載入中...
請稍等

中國

天津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天津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天津機票

天津市,簡稱津,是中國的直轄市、也是中國北方最大沿海開放城市。天津位於華北平原的海河各支流交匯處,東臨渤海、北依燕山;有海河在城中蜿蜒而過,跨越海河的各式橋樑形成了「一橋一景」的景致。

閱讀更多

天津市主要景點

天津在明朝正式築城,到了晚清,天津作為直隸總督的駐地,成為李鴻章和袁世凱興辦洋務和發展北洋勢力的基地。北京條約後,西方各國先後在天津設立英、美、法、德、日、俄、義、奧、比九國租界,雖然並不是光彩的事情,但不可否認,天津也因此成為當時中國最發展,也最早西化的城市之一。也因為如此,天津當時國際間的名人雲集,歐洲風格的建築處處林立,因此故居、舊址多,加上保存又完好,所以頗值得瀏覽一番。
更多景點 >>

天津市節日與慶典

楊柳青民俗化旅遊文化節

這個節日主要目的是慶祝農曆新年,同時也是欣賞畫作的好機會。楊柳青年畫是中國天津著名的民間木版年畫,起源於現在天津市西青區楊柳青鎮地區。楊柳青年畫繼承宋代和元代的繪畫傳統並採納明代的木刻版畫等工藝美術形式,結合了木版套印和手工彩繪等方法。在中國版畫史上,楊柳青年畫與蘇州桃花塢年畫並稱為「南桃北柳」。
更多節慶 >>

前往天津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