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中國

天津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天津節慶與活動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天津節慶與活動

楊柳青民俗化旅遊文化節

這個節日主要目的是慶祝農曆新年,同時也是欣賞畫作的好機會。楊柳青年畫是中國天津著名的民間木版年畫,起源於現在天津市西青區楊柳青鎮地區。楊柳青年畫繼承宋代和元代的繪畫傳統並採納明代的木刻版畫等工藝美術形式,結合了木版套印和手工彩繪等方法。在中國版畫史上,楊柳青年畫與蘇州桃花塢年畫並稱為「南桃北柳」。

廣濟寺新春旅遊文化廟會

廣濟寺文化博覽會每年農曆年都在這座金代建成的寺廟舉行。經過多次毀於戰火,又多次的重建跟修建,已經成為一個歷史遺迹,擁有十八羅漢造像,以及超過上千卷20種不同語言的經典。除了可以探索寺廟美麗的庭院,瀏覽令人印象深刻的文物收藏,並參加傳統的宗教儀式。

北辰雙街葡萄文化旅遊節

每年於7月底展開序幕,主要活動有:葡萄採摘、親子互動、攝影比賽、七夕交友大會等一系列主題活動,整個活動歷時一個月,在雙街葡萄園區、雙街農業示範項目區、雙街古街、紫御園等景點相繼舉辦。

五大道國際文化藝術節

於每年4月30至5月1日在五大道文化旅遊區盛裝上演的活動。除了有多個國際舞蹈或是藝術團展演之外,也會有不同文化主題的藝術活動,像是插花展示、茗品賞鑒、香道表演、爵士樂演出等,讓遊客在現代風情里充分體驗洋樓文化遺韻。

前往天津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