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中國

瀋陽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瀋陽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瀋陽市機票

有著「一朝發祥地,兩代帝王都」之稱的瀋陽市,是中國遼寧省省會、副省級市,同時也是中國東北地區中心城市。瀋陽位於東北平原,南接遼東半島、北鄰長白山麓。

瀋陽位處環渤海經濟圈內,連接著京津冀城市群、遼寧沿海經濟帶和東北北部地區。其獨特地理位置使得該市發展為中國東北地區最大的鐵路、公路、航空交通樞紐中心。經過瀋陽的國道有5條,高速公路有4條。在鐵路方面亦有4大鐵路幹線交匯,並連接著8條支線,可通往中國各地。

閱讀更多

瀋陽市主要觀光景點

作為後金及清朝入關前的首都,歷史文化積澱深厚,更被中國國務院列為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因此,該市主要景點多與歷史古蹟相關。

古帝王宮殿建築群 – 瀋陽故宮

位於瀋陽市瀋河區明清舊城中心的瀋陽故宮,是由清朝努爾哈赤及皇太極於公元1625年始建。是除了北京故宮外,中國唯一保存完好的古代帝王宮殿建築群,同時也是僅存的中國少數民族地方政權宮殿。

經大規模改建與增修後,如今瀋陽故宮共佔地6萬平方公尺。1926年後陸續闢作博物館。2004年7月列入世界遺產名錄,是中國首批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更多景點 >>

瀋陽市傳統文化慶典及美食

入列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產 – 遼菜烹飪技藝

瀋陽本地菜以遼菜為主,以「扒、燉、熘」見長,結合了滿、蒙、漢、回、鮮5大民族的飲食特點。瀋陽菜多以遼東地區的山珍野味和遼河渤海的海鮮為原料。

在小吃方面,不可不試的則有老邊餃子、烤牛肉、老山記海城餡餅,滿族小吃那家白肉血腸,回族馬家燒麥等。
更多節慶 >>\

前往瀋陽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