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中國

西安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西安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西安簡介

古稱長安、現為中國陝西省省會的西安市,是該省的政經、文化、交通、醫療、教育中心。西安擁有3,000多年的文明史、建城史,歷史上包括周、秦、漢、隋、唐等共13個朝代都在此建都,也是漢唐時期絲綢之路的起點。

西安位於黃河流域關中平原中部,南依秦嶺、北鄰渭河,處於中國中心,是長三角、珠三角和京津冀通往西北和溪南的重要交通樞紐。2009年經中國國務院批准《關中-天水經濟區發展規畫》,提出將西安建設成國家重要科技研發中心、區域性商貿、物流、會展、金融中心;2013年國務院批覆成立西咸新區,成為中國第7個國家級新區。

閱讀更多

西安主要觀光景點

作為歷史文化古城、超過3,000年的建城史,西安文化遺產豐富,共有重點文物保護單位34處,陝西省文物保護單位72處,市縣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176處。

世界第八大奇蹟 – 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

譽為世界第八大奇蹟、人類考古史上最重要發現之一的秦兵馬俑博物館,被視為此生必去參觀景點之一,不少人更是慕名而至、因兵馬俑而去西安旅遊。博物館位於西安市臨潼區東5公里的西陽村,是一座建立是兵馬俑原址上的遺址性博物館,與約10公里的華清池、秦始皇陵及西安以東的華山構成了西安東線旅遊的黃金景點。
更多景點 >>

西安主要節慶活動

大唐西市春節廟會暨小雁塔廟會

農曆春節是中國最重要節慶,每年在西安大唐西市會舉行隆重的文化廟會,包括迎新春送春聯、才藝大賽、廟會攝影展等節慶民俗文化活動,也展示特色小吃、商品特賣等活動。

而荐福寺小雁塔每年也會舉行祈福納祥廟會活動,開放福牆題字、放祈福燈、撞福鐘等新春祈福活動。除此外,也會舉辦大型燈展以及傳統文化展演,包括秦腔戲曲、陝北秧歌、馬戲表演等。
更多節慶 >>

前往西安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