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中國

三亞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三亞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三亞機票

中國的海南號稱天之涯、海之角,而古稱崖州的三亞市,更是位於海南島的最南端,為海南島著名的熱帶海濱旅遊城市和海港。三亞市屬於海洋性熱帶季風氣候。最冷為一、二月,氣溫約攝氏16至21度;最熱為七、八月,均溫約攝氏25至29度,算的上是四季如春的氣候。也因此冬季有不少人到此避寒。

下機後直接搭乘飯店接駁車可到三亞市。三亞鳳凰國際機場,位於市中心的西北部約14公里,如果下飛機後往西走,距離天涯海角旅遊風景區5公里。三亞市區預計會有四條有軌電車,但目前尚未完成,所以步行不及處,建議搭乘計程車。

三亞市主要景點

市區三面環山,一面向著南海,境內海岸線長達258.65公里,有大小港灣19個,構成了三亞市區獨特的環境特色。

東方夏威夷 – 亞龍灣

距離市中心區約10公里,沿海岸一帶布滿多家高級旅館。亞龍灣為一個月牙灣,擁有近7,000公尺長的銀白色海灘,沙質細膩。海水潔淨透明,無論清晨傍晚,都不讓你失望。站在海灘上向著海洋望去,一層一層的漸變色,藍藍的、綠綠的,不論風吹雨打還是豔陽高照,總是美的讓人著迷。
更多景點 >>

三亞市節日與慶典

談情說愛的節日 - 三月三

海南的黎族人稱三月三為”孚念孚”,為預祝”山蘭”(山地旱穀)和打獵豐收的節日,也是青年男女自由交往的日子,人們稱它為談愛日,與海南苗族節日相同。

傳說,上古洪水時期,兄妹兩人躲在南瓜中倖存下來。為了成家立業,他們決定分頭尋找其他人,並約好來年農曆三月三會合。結果幾年過去兩人無功而返。
更多節慶 >>

前往三亞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