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中國

張家界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張家界入門指南

張家界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張家界簡介

相信看過「阿凡達」(Avatar)電影的都會對宛如仙境般的巨大漂浮石柱場景印象深刻。儘管經過後製讓這些石柱看來像似漂浮空中,但這些石柱卻是真實存在,取景地點就是大陸湖南省西北部的張家界天子山。

張家界因漢代名臣張良在此隱居而得名。地處雲貴高原隆起與洞庭湖沉降區結合部,該市總面積9,653平方公里,東鄰西門縣、桃園縣,南接沅陵縣,北與湖北省鶴峯縣、宣恩縣相鄰。

閱讀更多

張家界主要觀光景點

世界自然遺產5A級景區 – 武陵源風景名勝區

包括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天子山自然保護區、索溪峪自然保護區及楊家界四大景區的武陵源風景名勝區,絕對是去張家界必訪的主要行程。全球罕見的石英砂岩峰林地貌,猶如人間仙境、美不勝收,令人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包括天子山、黃石寨、楊家界、袁家界、天門山等都是電影取景的主要景點,能夠親眼飽覽這些仙境美景才算不虛此行。而在上述這些景點中,建議旅客在袁家界的「南天一柱」搭乘全世界最高的戶外景觀電梯「百龍天梯」,除可飽覽美景外,兩分鐘登頂的便利也讓旅客省下不少體力。
更多景點 >>

張家界重要活動

極限運動者最愛 - 天門山翼裝飛行錦標賽

張家界近年來在天門山舉辦多屆的翼裝飛行錦標賽,儼然成為國際最著名的極限運動賽事之一,吸引全球翼裝飛行高手齊聚。

天門山翼裝飛行錦標賽過去幾年來均選在10月初左右舉行,規模逐年壯大。喜愛刺激、熱血極限運動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近距離欣賞賽事及巧奪天工大自然美景的機會。
更多節慶 >>

前往張家界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