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中國

張家界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張家界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張家界著名景點

世界自然遺產5A級景區 – 武陵源風景名勝區

包括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天子山自然保護區、索溪峪自然保護區及楊家界四大景區的武陵源風景名勝區,絕對是去張家界必訪的主要行程。全球罕見的石英砂岩峰林地貌,猶如人間仙境、美不勝收,令人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包括天子山、黃石寨、楊家界、袁家界、天門山等都是電影取景的主要景點,能夠親眼飽覽這些仙境美景才算不虛此行。而在上述這些景點中,建議旅客在袁家界的「南天一柱」搭乘全世界最高的戶外景觀電梯「百龍天梯」,除可飽覽美景外,兩分鐘登頂的便利也讓旅客省下不少體力。

天門山的天門洞也是必到之處,是全球海拔最高天然溶洞,但遊客須爬完幾乎看不見盡頭的長階梯、宛如走向天門,故得此名。天門山亦有沿著山壁而建的強化玻璃「天空步道」,不畏高、心臟夠大的人可以嘗試看看。想試膽量的也可選擇張家界大峽谷的玻璃吊橋,一覽橋底400公尺高峽谷美景。

登高累了,旅客還可選擇往地底下走。在風景名勝區內有3大地底溶洞,包括九天洞、黃龍洞以及龍王洞,洞中有洞、洞中有山、山中有洞、洞中有河,規模之大、內容之全、景色之美,令人咋舌。

湘西江邊古城 – 鳳凰古城

位於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西南部,建於清朝康熙四十三年(1704年),距張家界荷花國際機場280公里。整座古城沿江而建,風景秀麗。其中,以青石板鋪設的石板老街全長3,000多公尺,是鳳凰古城最繁華的商業街。

鳳凰古城分為新、舊兩個城區。老城依山傍水,清淺的沱江穿城而過,紅色砂岩砌成的城牆佇立在岸邊。城內遍佈歷史悠久名勝古蹟,包括北門古城樓、陳斗南宅院、萬名塔、虹橋、黃絲橋古城、書家堂古堡等,處處洋溢著古老樸實迷人丰采。

前往張家界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