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中國

西安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西安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西安著名景點

作為歷史文化古城、超過3,000年的建城史,西安文化遺產豐富,共有重點文物保護單位34處,陝西省文物保護單位72處,市縣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176處。

世界第八大奇蹟 – 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

譽為世界第八大奇蹟、人類考古史上最重要發現之一的秦兵馬俑博物館,被視為此生必去參觀景點之一,不少人更是慕名而至、因兵馬俑而去西安旅遊。博物館位於西安市臨潼區東5公里的西陽村,是一座建立是兵馬俑原址上的遺址性博物館,與約10公里的華清池、秦始皇陵及西安以東的華山構成了西安東線旅遊的黃金景點。

秦兵馬俑博物館於1975年籌建,1979年10月1日落成開放,以一號、三號兵馬俑坑遺址、遺物為主體,展示兵馬俑發掘現場和出土的兵馬俑群。另展出秦始皇陵出土的銅車馬以及各類珍貴文物。UNESCO於1987年將秦始皇陵及兵馬俑坑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城內最宏偉佛寺 – 大慈恩寺大雁塔風景區

位於西安市南郊約4公里處的大慈恩寺大雁塔風景區,是唐貞觀二十二年當時太子李治為追念其母文德皇后而建,迄今已逾1,350年。中軸線上一次排列著大雄寶殿、法堂、大雁塔、玄奘三藏院等建築。

寺內大慈恩寺塔相傳是唐三藏自天竺取經回來後用於藏經、譯經之處,因仿印度雁塔樣式修建而成,故名雁塔。後因長安荐福寺也修建一座雁塔,為了區別,便將大慈恩寺塔喚為大雁塔,荐福寺塔則叫做小雁塔,並沿用至今。

位於大雁塔西北側,建有陝西歷史博物館,則展現了「古都明珠、華夏寶庫」的陝西悠久歷史與人文風采。主體建築為中央殿堂、四隅崇樓的唐代建築格局。

保存完整明朝古城牆 – 西安城牆

以唐長安城皇城為基礎而建造的西安城牆,是中國現存最完整的古城牆之一,周常13.74公里,城牆周圍有護城河環繞。1961年被中國國務院公布為第一批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之一。

西安城牆建於明洪武7年到11年(1374年至1378年),迄今已有600多年歷史。牆高12公尺,底寬18公尺、頂寬15公尺。以城牆為主體,包括護城河、吊橋、閘樓、箭樓、正樓、角樓、城門等一系列軍事設施。西安城有東西南北四座城門,分別名為長樂門、安定門、永寧門和安遠門,每座門分為三重三樓。

前往西安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