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中國

三亞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三亞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三亞著名景點

市區三面環山,一面向著南海,境內海岸線長達258.65公里,有大小港灣19個,構成了三亞市區獨特的環境特色。

東方夏威夷 – 亞龍灣

距離市中心區約10公里,沿海岸一帶布滿多家高級旅館。亞龍灣為一個月牙灣,擁有近7,000公尺長的銀白色海灘,沙質細膩。海水潔淨透明,無論清晨傍晚,都不讓你失望。站在海灘上向著海洋望去,一層一層的漸變色,藍藍的、綠綠的,不論風吹雨打還是豔陽高照,總是美的讓人著迷。

這裡沒有受到污染,岸上林木鬱鬱蔥蔥,海面下珊瑚種類豐富,可清楚觀賞,所以潛水活動非常盛行。冬季這裡的氣溫攝氏27度,水溫攝氏20度,是一處理想的冬季避寒和休閒度假勝地,號稱「東方夏威夷」。灣內的錦母角、亞龍角是攀岩的好去處。或是到靠近海灣的小島,如野豬島、東洲島、西洲島,體驗不同的水上運動也是個好選擇。

觀音菩薩說法之道場 - 南山寺

位於三亞市以西40公里的”南山佛教文化苑”中。相傳這裡即菩薩長居之”普陀洛迦”,有”大光明山”之稱,佔地400畝,仿唐風格建築,依山就勢、錯落有致、莊嚴肅穆、清凈幽雅。園內景緻與雕塑相協調,建築與綠化相融合,既規整肅穆,又幽雅清凈。園區面積很大,可以隨意走走,裡面有藏傳南海觀音廟,其中又以海上觀音最為著名,如果時間不夠,入園直奔海上觀音就對了。

一生一世、為愛永隨 - 天涯海角

天涯海角是一處著名海濱風景旅遊區,相傳一對情侶只要一起走到天涯海角就可一生一世擁有對方。風景區位於三亞市區西面24公里處,陸地面積約10.4平方公里,海域面積6平方公里,背面為馬嶺山,面向茫茫大海。這裏海水澄碧煙波浩瀚、帆影點點、椰林婆娑,奇石林立水天一色。

日月石位於風景區入口附近的海面上,為兩塊尖形岩石交叉的形狀,其上分別刻有「日」、「月」二字。因兩塊岩石相互依偎,有傳說到過此處情侶會日月相輝、白頭到老,很多情侶都為此慕名而來。

天涯海角石指的是日月石往西數公里的一組岩石中的兩塊。史載”天涯”兩字為清雍正年間崖州知州程哲所題銘刻在一塊高約10米的巨石上,”海角”兩字刻在”天涯”右側一塊尖石的頂端,據說是清末文人題寫。天涯海角石東側有南天一柱石,上面的字係宣統元年永安范雲梯題。整個有許多文人墨客的遺蹟,多是歷代被流放到此的官員觸景生情所作。

海南特色美食

海南菜自早源於中國餐飲,因地利之便,本身就有福建廣東的特色,吸收海南當地黎苗民族的飲食習慣,又加上了來自東南亞的風味,融會後自成一格。其中海南四大名菜最為著名的分別為文昌雞、東山羊,和樂蟹以及加積鴨。文昌、和樂、加積和東山都是海南的地名,表明了這四道名菜原料的產地。這四道菜肴,在三亞市各大酒店和街頭飯館都可以吃到。

海南四大名菜之首 - 文昌雞

又名蔡氏雞,是廣東八大優良雞種之一,亦為菜名,是海南四大名菜之一,因產地在海南省文昌市潭牛鎮而得名。文昌雞的飼養與一般雞種最主要的分別,在於當地人就地取材,使用椰子來餵雞。烹煮文昌雞的正宗方法,是把整隻雞隔水清蒸,待雞隻涼後切件。色油亮、味醇香、骨軟肉嫩,吃起來滑而不膩、香而不俗、食而不厭、香美可口,配海南雞醬食用。

獻給皇上的貢品 - 東山羊

東山羊因產於海南萬甯市東山嶺而得名。東山羊毛色烏黑,其美味據傳是因羊食東山嶺的稀有草木所致。肉肥湯濃、鮮而不膻,口感好、皮滑肉精,且滋補養顏防濕熱,所以兼具營養滋補和美容之特點。東山羊自宋朝以來就已享有盛名,並曾被列為"貢品",民國時期,南京政府也將其列入"總統府"膳單,而今更是名揚四海。

金黄油亮、香味撲鼻 - 和樂蟹

和樂蟹產於萬寧鎮一帶海中。以甲殼堅硬、肉肥膏多著稱,特別是其脂膏,金黃油亮,尤如鹹鴨蛋黃,香味撲鼻。和樂蟹烹調方法多種多樣,蒸、煮、炒、烤,各具特色,尤以清蒸為佳,既保持原味之鮮,又兼原形之美。與中國其他河蟹相比,和樂蟹有兩個特點:一是脂膏幾乎整個覆於後蓋,膏質堅挺;二是和樂蟹比其他河蟹肉質優而量多。

不輸北京烤鴨 - 加積鴨

加積鴨是早年從國外引進的鴨種,所以又稱”番鴨”。紅冠黃蹼,羽毛黑白相間,因瓊海市加積地區飼養方法獨特,世人特賜”加積鴨”美稱。加積鴨有3種食法,可做成白切鴨、板鴨、燒鴨,味道俱佳。此菜皮白肉厚、香氣誘人,其特點是鴨肉肥厚、皮白滑脆,皮肉之間夾一薄層脂肪,特別甘美。

前往三亞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