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中國

西藏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西藏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西藏著名景點

西藏自治區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觀以及人文景觀,也促使近十多年來觀光旅遊人數持續攀升。在自然景觀方面,西藏有著高原荒漠、高山峽谷、河谷湖泊,地貌多樣。人文景觀方面則主要與藏人民族風情、宗教文化等相關。

世界上海拔最高最長高原鐵路 – 青藏鐵路

若是有足夠時間、不怕長途坐車的遊客,或許可以嘗試坐坐看青藏鐵路入藏,體驗一下這條世界上海拔最高、路線最長、穿越凍土里程最長的高原鐵路。青藏鐵路起於青海省省會西寧,最終到達西藏自治區首府拉薩,全長1,956公里、全程行車時間約25小時,除凍土層段時速最高100公里外,非凍土層地區平均時速約160公里。沿線共設45個車站,位於西藏境內的車站均以藏族特色為設計主軸,且無一相同。

建議遊客選擇軟臥車廂,除床鋪較為舒適外,軟臥車廂為4人一房,空間也會比硬臥的6人一房要大些。車上設有洗手間、冷熱飲水機、餐車車廂等。較特別的是每個臥榻都設有專屬供氧口,減緩遊客的高原反應。

沿線有諸多美輪美奐景點,讓遊客大飽眼福。如海拔4,159公尺的崑崙山玉珠峰;海拔4,495公尺的楚瑪爾河,每年6~8月在藏羚羊會穿過楚瑪爾河大橋,遷徙至可可西里自然保護區;世界最高火車站唐古拉,海拔5,068公尺,譽為「離天堂最近的地方」;譽為「世界屋脊的屋脊」、海拔4,513公尺的那曲地區,藏北高原風景一覽無遺;有西藏3大神湖之首的聖湖納木措,海拔4,718公尺,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鹹水湖。

藏傳佛教聖地、西藏首府 – 拉薩

拉薩歷來是西藏全區政治、經濟、文化中心,也是藏傳佛教聖地,於1982年被定為中國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拉薩海拔3,650公尺,四面環山,是青藏高原的中心。拉薩河貫穿該市,延伸315公里,穿越雪域高峰和峽谷。

該市有眾多古蹟遺址,其中又以布達拉宮最為人所知。布達拉宮依山而建、壯觀巍峨,是拉薩的標誌也是西藏建築藝術的珍貴財富,於1995年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世界文化遺產中。整座宮殿具有鮮明的藏族風格,收藏了無數珍寶。主建築有3大部分,紅宮居中,東為白宮,西連扎廈,均相互貫通。其中,白宮為達賴喇嘛生活、起居場所,共有七層。扎廈則為布達拉宮的喇嘛們居所。

除了布達拉宮外,另一值得參觀的則是大昭寺。位於拉薩老城區中心,是藏傳佛教寺院,在地理位置上對信徒來說,大昭寺更是名副其實的藏傳佛教聖地和中心,擁有崇高、聖潔的地位。

前往西藏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