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台灣

高雄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機票前往高雄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高雄機票

高雄入門指南

「港都」高雄位於台灣南部,是全台最大的港灣城市,因為地處北回歸線以南,全年氣溫偏高,幾乎不會有氣溫低於 10 度的時候,不過避開雨季選擇秋冬前往還是比較涼爽舒適。

高雄早期以漁業為主,居民大多靠海維生,因此這座城市的人文景觀許多都與海有關,大部分的遊客會搭乘渡輪到旗津觀光,走訪名勝古蹟再大口吃新鮮海產,黃昏時分趕往西子灣看著夕陽落入海面,當夜間城市的燈光亮起正是愛河遊船的浪漫時機,看完夜景肚子又餓了嗎?高雄各大夜市的道地小吃正在向你招手呢!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浪漫河岸夜景!愛之船遊河
宛如高雄母親之河的愛河,是高雄著名景點之一。你可以在附近的咖啡店歇歇腿,或者漫步河岸欣賞街頭藝人表演,而每天下午四點開始營運的「愛之船」帶領遊客遊河,入夜後的愛河映著城市燈光的五顏六色非常浪漫,情侶們千萬別錯過!愛河下游的河濱公園也是許多高雄節慶的主辦地,端午節及元宵節都特別熱鬧喔!

吃海產逛古蹟!海味濃厚的旗津
來到港灣城市不好好吃頓新鮮海產怎麼行呢?旗津是位在高雄西南部的小島,遊客可搭乘正港高雄味的鼓山渡輪,跟機車和自行車一同前往。旗津老街兩旁海產店林立,海鮮的選擇更是讓人目不暇給、口水直流,如果是一個人來,路邊也有酥炸海產攤位能嚐嚐鮮。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大港開唱:2006 年開始舉辦的獨立音樂盛事大港開唱,是以南台灣樂團為主的音樂祭,同時邀請到國內外樂團以及老牌歌手登台表演,一連兩天用音樂震破高雄的夜晚!

內門宋江陣:有著「藝陣之鄉」稱呼的高雄內門區,每年三月為慶祝觀音佛祖及媽祖誕辰,鄉民們紛紛組隊在廟前進行宋江陣演出。所謂「宋江陣」,一開始是內門人為了強健身體、抵禦外侮而組織,逐漸發展成酬神的活動,而宋江陣又分為「文陣」及「武陣」,各有看頭,是瞭解傳統文化的好機會。
更多節慶 >>

前往高雄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