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台灣

高雄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機票前往高雄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浪漫河岸夜景!愛之船遊河

宛如高雄母親之河的愛河,是高雄著名景點之一。你可以在附近的咖啡店歇歇腿,或者漫步河岸欣賞街頭藝人表演,而每天下午四點開始營運的「愛之船」帶領遊客遊河,入夜後的愛河映著城市燈光的五顏六色非常浪漫,情侶們千萬別錯過!愛河下游的河濱公園也是許多高雄節慶的主辦地,端午節及元宵節都特別熱鬧喔!

吃海產逛古蹟!海味濃厚的旗津

來到港灣城市不好好吃頓新鮮海產怎麼行呢?旗津是位在高雄西南部的小島,遊客可搭乘正港高雄味的鼓山渡輪,跟機車和自行車一同前往。旗津老街兩旁海產店林立,海鮮的選擇更是讓人目不暇給、口水直流,如果是一個人來,路邊也有酥炸海產攤位能嚐嚐鮮。

除了必吃海鮮,旗津也是高雄許多重要古蹟的所在地,首先旗津老街上有著高雄第一座天后宮,繼續沿著狹長的島嶼前進,則會來到可以眺望高雄市景的旗後砲台。在海產街飽食一頓之後來個歷史巡禮,就是完美的半日遊行程啦!

染紅海面的醉人美景:西子灣夕陽

每天傍晚,大批遊客就會湧入壽山西南端山麓下的西子灣,等著看夕陽落下時海天一色的美景,你也可以登上打狗英國領事館官邸,或是坐在中山大學門前的情人座,從不同角度欣賞落日,夏季時到西子灣海水浴場戲水等待夕陽也是好選擇喔!

文創質感小物挖寶:駁二藝術特區

若想進一步體會港都魅力,絕對必須走訪駁二藝術特區,「駁二」指的是第二接駁碼頭,此處原本是陳舊的倉庫區,現在卻以搖身一變,成為藝術、展覽、表演活動及文創小物聚集的藝文特區,過去與現在攪和成這個特別的空間,每次到來都會有不同驚喜。

深入高雄在地文化!廟宇林立的蓮池潭

蓮池潭是高雄左營區最大的湖泊,也是 20 多座寺廟生根的地點,雄偉的廟宇建築及神像也成為地標。其中最著名的就是紀念關聖帝君的「春秋閣」、消災解厄的「龍虎塔」以及廟高約 72 公尺的「北極玄天上帝」,相當值得一遊!

前往高雄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