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台灣

高雄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機票前往高雄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節慶與活動

大港開唱:2006 年開始舉辦的獨立音樂盛事大港開唱,是以南台灣樂團為主的音樂祭,同時邀請到國內外樂團以及老牌歌手登台表演,一連兩天用音樂震破高雄的夜晚!

內門宋江陣:有著「藝陣之鄉」稱呼的高雄內門區,每年三月為慶祝觀音佛祖及媽祖誕辰,鄉民們紛紛組隊在廟前進行宋江陣演出。所謂「宋江陣」,一開始是內門人為了強健身體、抵禦外侮而組織,逐漸發展成酬神的活動,而宋江陣又分為「文陣」及「武陣」,各有看頭,是瞭解傳統文化的好機會。

岡山籮筐會:不只一年一度,已經連續舉辦 200 多年的岡山籮筐會,每年都固定舉辦三次,從以前的傳統趕集,演變到現今融合小吃攤位、手工藝品、植物花卉以及農用器具的大型市集,好吃、好玩的都少不了!

左營萬年季:由蓮池潭周遭的環潭十廟共同舉辦,萬年季的重頭戲是「迓火獅」祈福活動,傳說只要誠心向火獅許願,願望就會被火獅帶上天,現在萬年季為了環保原因已不像傳統上讓火獅「呷炮(施放鞭炮)」,但最後的燒化儀式仍然是一大看點。

前往高雄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