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俄羅斯

海參崴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海參崴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海參崴機票

海參崴是離亞洲最近的俄羅斯城市,不想跑太遠,又想要感受歐洲的風情,這裡可謂最佳選擇。

海參崴(Vladivostok)自新石器時代時起便有人類居住,原為遊牧民族居住地,後歷為渤海國、遼朝、金朝、元朝、明朝、清朝等國領土,1860年清朝與俄羅斯帝國簽訂《清俄北京條約》,改由俄羅斯帝國統治,並稱為「符拉迪沃斯托克」(Владивосток),即「征服東方」之意。

閱讀更多

主要景點

海參崴是個海港,範圍不大,依靠步行就基本能把市內的一些主要景點逛完。一般來說,景點人都不多,所以是不大需要排隊,而且多數免費。市區內有一些二戰和前蘇聯時期的紀念碑向旅人訴說這個城市的過往,另外還有像是東正教教堂、城市內的制高點、金角灣大橋等景點

橫跨歐亞的西伯利亞鐵路鐵路 - 海參崴火車站

海參崴站(俄語:Железнодорожный вокзал Владивостока),站場東側即為海參崴港,也是世界上唯一的陸港火車站,月台上豎立有一座標有「9288」字樣的里程碑,表明該站距離西伯利亞鐵路的另一端 - 莫斯科,有9288公里,是從亞洲橫跨歐洲鐵路之旅的起點。
更多景點 >>

節慶的七月 - 熱鬧非凡的海參崴

也許是因為冬天太冷,所以這裡有許多節慶都集中在七月。比方說七月二日是城市節,當天在主要道路跟廣場上,各式的音樂會與遊園活動會接連舉辦,同時,在夜晚還會有美麗的煙火,是當地最盛大的慶典之一。
更多節慶 >>

前往海參崴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俄羅斯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