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俄羅斯

海參崴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海參崴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海參崴著名景點

海參崴是個海港,範圍不大,依靠步行就基本能把市內的一些主要景點逛完。一般來說,景點人都不多,所以是不大需要排隊,而且多數免費。市區內有一些二戰和前蘇聯時期的紀念碑向旅人訴說這個城市的過往,另外還有像是東正教教堂、城市內的制高點、金角灣大橋等景點

橫跨歐亞的西伯利亞鐵路鐵路 - 海參崴火車站

海參崴站(俄語:Железнодорожный вокзал Владивостока),站場東側即為海參崴港,也是世界上唯一的陸港火車站,月台上豎立有一座標有「9288」字樣的里程碑,表明該站距離西伯利亞鐵路的另一端 - 莫斯科,有9288公里,是從亞洲橫跨歐洲鐵路之旅的起點。

車站為南北向,外觀是典型的俄式建築,候車室內高聳的天花板,有著精美的壁畫。月臺中央陳列著一台由俄羅斯人設計YeA型3306號蒸汽火車頭,以紀念當年的鐵路工,這也成為這座城市的標誌性建築。

海參崴的最高點 - 鷹巢山瞭望台

鷹巢山是符拉迪沃斯托克的最高點,可以選擇步行,或是搭乘纜車。從觀景台可以俯瞰整個城市和海灣的全景,白天有白天的美,夜晚有夜晚的迷人,不論日夜景色都十分醉人。從這裡也可以俯瞰金角灣大橋的全景,所以很多新人結婚時都會來這裡照相,順便結下一把連心鎖,象徵著兩人愛情的忠貞。

蘇聯的金門大橋 - 金角灣大橋

這是一座非常漂亮的斜拉橋,整座大橋全長2.1公里,當初是為了迎接2012年的APEC峰會而修建,岸邊的一條公路與跨海大橋相通,連接金角灣南北兩岸,形成一個優美的弧度。從遠處看,這座橋不僅壯麗,而且極具美感。在夜晚時,搭配燈光的照射下,則是別有一番風情。

極北的美食 - 俄羅斯特色飲食

由於俄羅斯本身氣候較為嚴寒,傳統的飲食較多使用魚肉、豬肉、家禽、魚子醬、蘑菇、漿果、蜂蜜等食材,另外像是主食的黑麥、小麥,有時也會拿蔬菜與肉類燉煮成湯。之後陸續受到外國飲食的影響,16世紀以前,主要受到中亞地區影響,包括波斯和奧斯曼帝國,到了十七、八世紀,受到歐洲影響,比如煙燻肉類或魚類,以及沙拉、巧克力和烈酒,並和俄羅斯當地的食材結合,創造出俄羅斯獨特的飲食文化。

俄羅斯人在飲食上講究量大實惠,尤其愛吃冷菜,嚴格講起來,他們的食物在口味上比較不適合台灣人,不過因為海參崴是個海港,所以有比較多的海鮮類食物可以選擇。而在超市裡面,也有非常多日本韓國進口的零食在架上,所以大家不用太擔心。

如果想要品嚐道地的俄羅斯菜,推薦一間名為 Farm Restaurant OGONEK(Фермерский ресторан OGONЁK)的餐廳,主打俄羅斯風味和海鮮,有興趣可以來試試,餐廳官網為: ogonekvl.ru 。

前往海參崴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俄羅斯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