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比利時旅遊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比利時旅遊攻略

比利時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布魯塞爾比利時旅遊攻略: 比利時惠機票預訂

比利時是一個位處西歐地區中心的國家,其首都布魯塞爾(Brussels)與其它西歐大國首都距離都不超過1,000公里,同時也是歐洲聯盟(EU)四大主要機構之三歐洲理事會、歐盟執行委員會以及歐盟理事會總部的所在地,另一大機構歐洲議會也在布魯塞爾設有分處。

其極佳地理位置成為出訪西歐各國的重要轉運點之一。北臨荷蘭與北海(North Sea),過海即至英國;往西南入法國;東臨德國;東南進入盧森堡。

閱讀更多

比利時著名景點

歐洲政治主要重鎮 – 布魯塞爾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是歐盟主要機構的總部所在地,因而被喻為「歐洲首都」;該市同時也是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的總部所在。

布魯塞爾最著名景點,除了交通樞紐的中央車站外,還包括距離中央車站步行約5分鐘、被譽為最美麗廣場之一的布魯塞爾大廣場(Grand Place),始建於12世紀,四周被中世紀建築所包圍,其中最高建築為1402年所建的市政廳塔樓。1998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將布魯塞爾大廣場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更多景點 >>

比利時著名文化慶典

延續逾5世紀的狂歡節 – 斯塔佛洛狂歡節

比利時東部的斯塔佛洛鎮(Stavelot)每年都會舉行狂歡節(Laetare de Stavelot),最早追溯至16世紀初,迄今已延續逾5個世紀,是該國最具特色的節慶。Stavelot狂歡節於每年3月復活節前倒數第3個星期日舉行。

狂歡節演變至今已成為歡愉的大遊行慶典,裝扮教士的白衣人手持充氣的豬膀胱沿路敲打路人的頭,並噴灑紙花。除此外,還有主題花車、演奏及舞蹈表演。
更多節慶 >>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