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比利時

布魯塞爾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布魯塞爾入門指南

布魯塞爾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布魯塞爾機票

布魯塞爾(Brussels)是比利時的首都,同時也是最大城市,因其地理位置處於西歐地區中心,距離其它西歐大國首都距離都不超過1,000公里,同時也是歐洲聯盟(EU)四大主要機構之三歐洲理事會、歐盟執行委員會以及歐盟理事會總部的所在地,另一大機構歐洲議會也在布魯塞爾設有分處。

主要機場布魯塞爾機場(Brussels Airport)位於布魯塞爾近郊的Flanders。機場有電車、巴士載往布魯塞爾市中心,交通時間約在30分鐘左右。

閱讀更多

布魯塞爾主要景點

布魯塞爾是歐盟主要機構的總部所在地,因而被喻為「歐洲首都」;該市同時也是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的總部所在。

最美麗廣場之稱 – 布魯塞爾大廣場

布魯塞爾最著名景點,除了交通樞紐的中央車站外,還包括距離中央車站步行約5分鐘、被譽為最美麗廣場之一的布魯塞爾大廣場(Grand Place),始建於12世紀,總面積為110公尺長乘60公尺寬,四周被中世紀建築所包圍,其中最高建築為1402年所建的市政廳塔樓。
更多景點 >>

布魯塞爾文化慶典

兩年一度盛大活動 – 布魯塞爾花毯節

每兩年一度的布魯塞爾花毯節(Brussels Flower Carpet)都選在布魯塞爾大廣場舉行,時間多選在8月的第3個星期。該活動始於1971年,因大受好評而續辦至今,每屆都吸引全球數萬遊客前往。花毯節每屆都有不同主題,花毯約長77公尺、寬24公尺,約需要75萬朵花來拼組而成。是愛拍照的旅客不可錯過的活動。
更多節慶 >>

前往布魯塞爾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比利時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