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當地資訊

機票前往台灣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台灣國内節慶與活動

元宵節:華人地區重要的民俗節日元宵節,全台各地都有盛大的慶祝活動,台北及高雄兩大都市每年都會舉行大型燈會,但更為特別的是三個地方民俗傳統:新北市平溪天燈節、台南鹽水蜂炮、台東炸寒單。

三個活動中,最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參加的就屬天燈節,攜手將寫滿願望的天燈放飛,美麗又有意義;而追求刺激的旅客,可造訪台南鹽水區武廟的,感受蜂炮在身旁炸裂緊張感;最後,身處東部的旅客,台東市炸寒單的習俗也是不可錯過的感官衝擊,扮成「寒單爺」的人由信眾抬著遊行,家家戶戶皆以鞭炮丟向他來迎接,勇武的身姿令人印象深刻。

大甲媽祖文化節:每年農曆三月,台中市大甲鎮瀾宮的媽祖,會進行為期九天八夜的遶境活動,是台灣最大的宗教盛事!媽祖遶境沿途都受到各地信眾熱烈歡迎,許多信徒甚至會全程徒步跟隨,途中最著名的活動就屬「稜轎腳」,趴地讓神轎從身上越過,以求獲得媽祖保佑,是體驗台灣傳統信仰的好機會。

中元節:每年農曆七月是華人習俗中「鬼門開」的時期,各地都會舉行相關祭祀活動,為了普渡孤魂、消災解厄,宜蘭頭城以及恆春古城皆會舉行「搶孤」儀式,以高 11 公尺、塗滿牛油的棚柱架起搶孤棚,參賽隊伍必須以疊羅漢併用麻繩的方式攀爬,再倒掛金鉤翻上「倒塌棚」,最終由搶下頂端「順風旗」者得勝,是極具挑戰性的盛大活動。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