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菲律賓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當地資訊

機票前往菲律賓

菲律賓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菲律賓機票

給旅人的菲律賓簡介

位於西太平洋上的菲律賓,是由七千多個大小島嶼所組成,菲國的觀光秘密也幾乎都隱身在這些島嶼中,提到菲律賓你是否也想到純白的沙灘與一望無際的大海呢?其實菲國的陸地也期待著旅人的探索,四個被列入世界遺產的景致,有三個就在陸地上,分別藏在科迪勒拉山區、馬尼拉街頭以及呂宋島西北方的美岸。立刻前往菲律賓,來趟由海到陸的深度旅遊吧!

盤點五大旅遊勝地

歷史悠久的南方皇后市-宿霧

早在 16 世紀葡萄牙航海家麥哲倫登上菲律賓之前,宿霧市已經與周遭許多國家有著商業往來,「宿霧」的名稱指的就是「貿易之城」,1521 年麥哲倫首先來到宿霧並帶來了天主教,時至今日宿霧許多著名景點都可以追溯及此。不少人來到宿霧市也會特別前往宿霧島東南方的 Oslob 一日遊,單程雖然要搭上四小時的車,但因為有機會近距離看到大海中溫柔的巨獸「鯨鯊」,旅途再遙遠都相當值得喔!

「尤達大師」在這裡?-薄荷島

從宿霧市可以搭船前往位於東方的薄荷島,島上洋溢著悠閒的度假氛圍,不少度假村都有著美麗的私人海灘,同時薄荷島上有兩個足以稱為鎮島之寶的自然景觀「巧克力山」及「眼鏡猴」,前者指的是 1000 多座彼此相依的圓錐狀小山丘,後者則是只在東南亞棲息的迷你猴子,長得超級像《星際大戰》經典角色「尤達」,離開薄荷島就很難見到了!
更多活動 >>

重點節慶一次掌握

Ati-Atihan 傳統慶典:幾乎所有菲律賓的重點節日都與天主教有關,這個可追溯至 13 世紀的瘋狂節日也不例外!Ati-Atihan 原是來是馬來西亞的移民為感念當地原住民的幫助而舉行,在西班牙人到來後轉變為宗教慶典,慶祝為期一星期,最熱鬧的就屬末三日,卡利波的人們會將臉塗成黑色,穿著傳統服飾、伴隨部落音樂沿街跳舞,每年都吸引準備前往長灘島的遊客共一同狂歡。

五月花節Santacruzan:鮮花綻放的五月份迎來好幾個菲律賓重要節日,最受矚目的莫過於五月花節以及隨之而來的 Santacruzan,女孩打扮成天使將鮮花獻給聖母瑪莉亞,並舉行有著「菲律賓慶典皇后(Queen of Filipino Festivals)」之稱的選美比賽,選擇標準除了容貌,也會根據傳統女性特質評分,各地都會舉辦類似活動,漂亮的年輕女孩們也將盛裝出席。
更多節慶 >>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