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挪威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挪威旅遊景點
節慶與活動

挪威旅遊景點

Things To Do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挪威著名景點

森林都市美譽 - 奧斯陸

最大城市是被稱為森林都市的首都奧斯陸(Oslo)。因為市區內3分之2為森林跟水域所環繞。市內除了有皇室成員所居住的王宮,也有整個挪威最著名、文化氣息濃厚的維格朗雕塑公園(The Vigeland Park)等著名景點跟建築。

世界文化遺產 - 布呂根

另外,我們常在月曆、海報或是電腦桌面看到,有著一排紅、黃、白相間的木製房屋,面向海灣,水上停泊著許多帆船,那就是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位於挪威南部的布呂根(Bryggen;意為碼頭)。

文青必訪 - 特隆赫姆

除此之外,地處中南部的特隆赫姆(Trondheim),是個學術氣息濃厚的城市,約有3萬名學生到此接受教育。除了有聞名於全球最北的中世紀大教堂尼達洛斯主教座堂(Nidaros Cathedral),同時也有包含歷史、海事、科學、音樂等各種不同類別的博物館林立其中。

給喜歡自然景觀的遊客

看過挪威地圖的人,都會倍數之不盡、大大小小的峽灣所驚艷。由於特殊的地理位置,當冰川由高山向下滑落,會將山壁磨蝕,這時大西洋的海水倒灌,就成為峽灣。佈滿其中,千年的冰川及大湖,宣洩於高山中的瀑布,流竄於廣大森林中的溪流,挪威境內多數的自然景觀同樣讓人嘆為觀止。

信手拈來,值得一遊的峽灣就有Flåm, Ålesund, Stavanger, Hellesylt, Geiranger, Vik, Trondheim, Romsdal跟Oslo等。若是不夠時間一一探索,亦可透過參加Norway in a Nutshell行程,在一到三天之內,搭乘列車、遊輪、巴士等觀賞挪威的峽灣、高山、湖泊。

一邊享受美食,一邊欣賞美景,真乃人生的一大美事啊!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