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
皇后鎮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成人, 經濟艙

皇后鎮旅遊亮點

皇后鎮著名景點

這個依山傍水的渡假勝地,熱門旅遊項目多為戶外運動,包括駕快艇在瓦卡蒂普湖上暢遊、潛水;或是給心臟大顆的您體驗極限激流泛舟、山地自行車、滑翔翼、跳傘、高空彈跳、纜索滑行等極限運動。較為不刺激的戶外活動項目則有登山、高爾夫、狩獵等。

若想靜態的欣賞這個鎮,遊客可選擇乘坐天際纜車(Skyline Gondola),飽覽皇后鎮和瓦卡蒂普湖,一路抵達海拔790公尺的鮑柏峰(Bob’s Peak);或是搭乘觀光飛機、直升機或熱氣球,鳥瞰全鎮的壯闊美景。

皇后鎮也是紐西蘭最主要的滑雪活動中心,每年冬季吸引來自全球滑雪愛好者在4座主要滑雪場一顯身手,包括Cardrona Alpine Resort、Coronet Peak、The Remarkables以及Treble Cone。

而距皇后鎮不遠的吉布斯頓谷(Gibbston Valley),是著名的葡萄酒釀酒區,群聚著大大小小的酒莊,在冬季寒冷、夏季乾熱的嚴峻氣候下仍醞釀出國際上備受推崇的優質葡萄酒。再加上當地出產的美味奶酪製品,絕對讓喜好品酒的您流連忘返。

前往皇后鎮

以下出發地

  1. 台北桃園(TPE)
  2. 台北松山(TSA)
  3. 高雄(KHH)
  4. 台中(RMQ)
  5. 花蓮(HUN)

別錯過最新獨家旅遊好康

您可以透過以下途徑關注我們:

航班 皇后鎮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新西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