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陽光與海灘

十大海灘假期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亞洲地區
亞洲外

感受幼沙在趾間流動,享受清爽的海洋微風

Beach Holidays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亞洲地區熱門海灘假期

您是否需要補充一啲維他命"SEA"?或者您想要躺在海灘上喝著pina colada雞尾酒?海灘度假的時候又到啦!您可以在熱帶地區或是遠地享受陽光、海灘和海洋。請來看看我們的十大最受歡迎海灘度假勝地!

亞洲內熱門目的地:馬拉加島、阿利坎特,或是伊比薩島? 在亞洲之外,您都可以慶祝完美的陽光。我們將亞洲最受歡迎的海灘度假勝地置放在一起,俾您探索。

亞洲外地區熱門海灘假期>>

在這裡尋找最好的海灘度假目的地航班。

與BudgetAir.com.tw一起看更多、做更多、感覺更多。

印尼

峇里島

亞洲內 # 1

泰國

布吉島

亞洲內 # 2

菲律賓

宿霧區

亞洲內 # 3

# 1 峇里島

峇里島有“神之島嶼”之稱,美景不僅只是海灘與海浪而已,但峇里島上的確有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衝浪用海灘,及擁有壯觀景色的海灘,同時巴厘島也擁有豐富多彩的文化、熱帶雨林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寺廟。如果您喜歡充滿活力的環境,可前往努沙杜瓦(Nusa Dua)或庫塔(Kuta),或者您可以造訪沙努爾(Sanur)和勒吉安(Legian),那裡有較為安靜的海灘。

預訂機票至峇里島

# 2 布吉島

布吉島西海岸的度假勝地最著名的是一條叫做Bangla的路,路上擁有全島最為集中的酒吧和俱樂部,是島上主要的夜生活勝地。風景如畫的海岸路向北到達卡馬拉(Kamala),在此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日落美景。此外也可在此享受一些優質的餐館、商店,和數個文化景點及各種活動。此外,也可在巴東騎大象,或乘船遊覽攀牙灣島嶼,及探索布吉的老鎮等。

預訂機票至布吉島

# 3 宿霧區

因為受到包括保和島(Bohol)在內的維薩揚群島(Visayan islands)的屏障,宿霧區這片薄薄的土地一年四季都受到熱帶天氣的祝福,最棒的莫過於享受陽光充足的海灘,和丹奴海峽(Tanon Straits)閃亮的藍色海水。在宿霧區的幾個美麗海灘上:馬拉帕斯卡島(Malapascua Island)、卡蒙特島(Camotes Island),和麥丹島(Mactan Island)等,佈滿棕櫚樹和清澈的水。

預訂機票至宿霧區

馬來西亞

蘭卡威

亞洲內 # 4

泰國

喀比

亞洲內 # 5

馬爾地夫

馬累

亞洲內 # 6

菲律賓

長灘島

亞洲內 # 7

泰國

蘇梅島

亞洲內 # 8

馬來西亞

亞庇

亞洲內 # 9

越南

峴港

亞洲內 # 10

註意事項:

  • 以上價格為其他使用者於BudgetAir.com.tw網站搜尋到的含稅最低價格。
  • 機票價格會因應供應情況而有所改變。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