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越南

胡志明市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當地資訊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機票前往胡志明市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節慶與活動

越南春節(Tet):越南最重要的傳統節日,是與華人地區時間一致的農曆新年,習俗上加入越南特色,年前全家動員製作糯米、豬肉、綠豆為主的「越南粽」,同時胡志明市也會妝點象徵幸福的「桃花」並舉辦花卉節,旅客將可以觀察到與中華文化相似又不同的越南新年!

雄王節:傳說中越南最早的王朝「鴻龐氏」是由十八世世襲「雄王」所領導的,每年農曆3月10日雄王節這天,越南各地會舉行祭祀雄王的廟會活動,雖然以北方較為盛行,但胡志明市內的仙泉旅遊公園也會舉行相關活動,是體驗越南傳統民俗節日的好機會。

南部水果節:即將在2017年邁入第13屆的南部水果節,每年六月上旬都會在胡志明市盛大展開,南部各城市在此時帶來家鄉特產的水果共襄盛舉,是一口氣嚐遍多種水果的好時機,此外也會舉辦鮮豔的水果造型藝術展和遊行,是相當色彩繽紛的節日喔!

越南擁有很美的稻田。

前往胡志明市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越南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