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越南

胡志明市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當地資訊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機票前往胡志明市

胡志明市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胡志明市機票

胡志明市入門指南

越南第一大城胡志明市,位在這個沿著中南半島東岸而立的長型國家南部。胡志明市還有另一個同樣耳熟能詳的名字「西貢」,直到 1976 年為了紀念越南共產黨創立人之一的胡志明才改名。這座城市共有 900 多萬人口,屬於熱帶季風氣候,一年有超過 ⅓ 的時間在下雨,且氣溫偏高。

1859 年法軍入侵越南,「西貢」於是開始近一百年的殖民時期,在法軍離開後沒多久又爆發慘烈的越南戰爭,這段不安的歷史,除了反映在胡志明市街頭上氣派的歐式建築,也在一小時車程外的古芝縣地底。對殖民歷史及戰爭史有興趣的旅客,走一趟胡志明市吧!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必訪拍照勝地!殖民地建築巡禮
殖民期間法國人曾於胡志明市修建不少建築,風格上深受法國影響,成為現在這座城市街頭獨特的歐式景觀,不僅是來訪胡志明市不可錯過的重要景點,更是遊客們拍照取景的好地點!市區內重點建築包括:西貢聖母聖殿主教座堂(紅教堂)、中央郵局、統一宮、胡志明市大劇院、市政宮以及顏色粉嫩可愛的粉紅教堂。

越夜越美麗!「背包客最愛」范五老街
想在胡志明市小酌一杯要去哪?酒吧林立的范五老街就是你的目的地!這個區段因為擁有多間平價旅館及旅行社,所以成為各國背包客的集散地,熱鬧的馬路上,小吃餐車穿梭其中,也是品嚐街頭美味的好地方。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越南春節(Tet):越南最重要的傳統節日,是與華人地區時間一致的農曆新年,習俗上加入越南特色,年前全家動員製作糯米、豬肉、綠豆為主的「越南粽」,同時胡志明市也會妝點象徵幸福的「桃花」並舉辦花卉節,旅客將可以觀察到與中華文化相似又不同的越南新年!
更多節慶 >>

胡志明市的日落

前往胡志明市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越南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