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美國

華盛頓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華盛頓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華盛頓機票

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位於美國東岸,是美國聯邦政府以及不少國際組織、大使館的所在地,陪伴美國度過近現代許多重要時刻,在華盛頓特區的旅遊可以是一場世界地標巡禮,也可以是單純的藝文饗宴,漫步其中都像是重拾歷史的片刻,絕對是一生中必去的城市之一。

「華盛頓紀念碑」可說是除了白宮外最具代表性的地標,石碑高達169.2米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石製建築,也是華盛頓特區最高的建築物,登上石碑的觀景台能將華盛頓特區盡收眼底,隔著倒映池與石碑相望的「林肯紀念堂」,曾是金恩博士發表革命性演說之地;石碑的另一頭是美國政治的象徵「國會大廈」,白色大理石為主的氣派建築也是許多電影的取景地點,您也能順道前往國家廣場週邊「越戰紀念碑」、「韓戰紀念碑」、「二戰紀念碑」三處戰爭紀念碑。

史密森尼學會主持下免入場費的博物館,是華盛頓全家大小一同出遊的原因,展示各式飛行器、月球岩石標本、航空文物等,擁有超過6萬件館藏的「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博物館」包准讓大人小孩都目不轉睛。而喜歡藝術的旅人可以前往「國家藝廊」,欣賞從歐洲中世紀藝術品到現代藝術品,跨度廣大的展品中,悠閒的度過文藝的午後。

華盛頓旅遊資訊:

距離華盛頓特區最近的國際機場是位於弗吉尼亞州內的華盛頓杜勒斯國際機場,同時周邊還有以國內航班為主的華盛頓雷根機場,以及距離稍遠的巴爾的摩-華盛頓國際機場。從台灣出發的旅客經由轉機後大多會降落在杜勒斯國際機場,約40分鐘車程即可抵達市中心,也提供機場快線及巴士等更為經濟的交通方式。

前往華盛頓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