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美國

鹽湖城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鹽湖城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鹽湖城著名景點

美國地廣人稀,除了City Tour外,最方便的移動方式就是租車。當地氣候屬於大陸性半乾旱氣候,冬季寒冷,潮濕,而日照較少;夏季相對炎熱,晝夜氣溫變化大。

鹽湖城的地標 – 聖殿廣場

Salt Lake Temple,也就是鹽湖城聖殿,是摩門教會(正式名稱: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全世界150多個聖殿中規模最大,也是最著名的一個。聖殿是座哥德式典雅古樸的大型建築物,尖頂圓柱,非常宏偉壯麗,塔形大門由四根柱子連成,上面站立看一隻老鷹的塑像,同時也是廣場的核心。

因為位於摩門教總部和它的歷史意義。每年都有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教徒。聖殿位於市區內,因為是鹽湖城的地標,所以許多公車皆可到達。占地約10英畝,面向耶路撒冷的方向,令人想起所羅門聖殿。庭院是著名的旅遊景點,但是聖殿內部不向遊客開放。圍繞著摩門聖殿的四周的建築物,都有濃厚的宗教意涵,包括像是:鹽湖城大禮拜堂、鹽湖城禮堂、海鷗紀念碑和兩個遊客中心。
根據統計,聖殿廣場是猶他州最多遊客的旅遊景點,每年吸引300萬至500萬旅客遊覽,比大峽谷和黃石國家公園的遊客還要多。

國家史蹟 - 鹽湖城市政廳

鹽湖城市政廳(Salt Lake City and County Building),又稱市郡大樓,同時也是受美國政府保護的國家史蹟,位於鹽湖城華盛頓廣場,修建於1891年至1894年之間,中央的鐘樓高78公尺,距離聖殿廣場約10分鐘的公車時間。

市政廳的外觀有點像是座古堡的美麗建築,鐘樓尖尖的屋頂設計,也會讓有些人認為是一座大教堂。其實,這裡也是一個很棒的徒步和遊覽歷史文物的地方,左右兩邊有噴泉和樹蔭的地方可以乘涼,後面就是City Public library,裡面有眾多書籍及喝咖啡的地方。

最具現代感的圖書館 – Salt Lake City Public Library

應該不會有人特地到美國旅遊時,跑進圖書館裡面看書。但,若來到這裡,請一定要來看看這棟建築,『鹽湖城公共圖書館大樓』。有著充滿現代感的新月形設計,採用了玻璃帷幕走廊,可以充分使用自然光,佔地面積約兩萬多平方公尺。以壯麗的群山為背景,建築共有六層樓,並有屋頂天台花園和廣大的閱讀空間。

除此之外,建築物的各處都展示著繪畫與雕塑作品,還有一個位於四個樓層螺旋式壁爐,在冬天遠遠看去,就像一根中央火柱。如果是夏季,您還可以到「水晶洞」逛逛,這裡會有從牆上宣洩而下的瀑布。一樓有咖啡館則可讓您享用點心,旁邊則陳列了當下最熱門的書籍與雜誌。

前往鹽湖城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