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美國

鹽湖城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鹽湖城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鹽湖城機票

提到鹽湖城,也許大家不是那麼熟悉。但如果提到美國NBA猶他爵士隊的所在地,應該就有比較多人有印象。事實上,Salt Lake City是美國猶他州的首府和最大城市。

英語簡稱S.L.C. 的鹽湖城位於一個山谷的北端,海拔1,320 m,以緊靠大鹽湖而得名,附近景色優美。最初是一批摩門教徒在此拓荒所建成的一座城市,此後該教會的總會一直位於鹽湖城,而目前超過半數的當地人士為該教會教徒。

閱讀更多

主要景點

美國地廣人稀,除了City Tour外,最方便的移動方式就是租車。當地氣候屬於大陸性半乾旱氣候,冬季寒冷,潮濕,而日照較少;夏季相對炎熱,晝夜氣溫變化大。

鹽湖城的地標 – 聖殿廣場

Salt Lake Temple,也就是鹽湖城聖殿,是摩門教會(正式名稱: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全世界150多個聖殿中規模最大,也是最著名的一個。聖殿是座哥德式典雅古樸的大型建築物,尖頂圓柱,非常宏偉壯麗,塔形大門由四根柱子連成,上面站立看一隻老鷹的塑像,同時也是廣場的核心。
更多景點 >>

鹽湖城的節慶

光是鹽湖城就有超過50%的摩門教徒,而在整個郊區,更高達80%,所以這裡經常使人有「摩門教之城」的偏見。但其實鹽湖城的文化和宗教是互相獨立的,事實上,這個城市舉辦非常多的文化活動。
更多節慶 >>

前往鹽湖城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