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美國

洛杉磯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當地資訊

機票前往洛杉磯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洛杉磯機票

洛杉磯入門指南

以領軍全球電影市場的「好萊塢」享譽全球的洛杉磯,座落於美國西岸,人口約 400 萬,是加州第一大城、美國第二大城,也是座擁有棕梠樹、美麗海灘、高低起伏地形的城市,因為屬於溫帶地中海型氣候,洛杉磯很少下雨幾乎全年都是陽光明媚,非常適合旅遊!

走在洛杉磯街頭都像是在拍電影,來到這務必選擇一座海灘好好待上一下午,在這座城市裡能在海灘從事的休閒活動實在多到難以想像!而好萊塢大道一路到比佛利山莊則是各地影迷都不能錯過的指標性地點,這樣還不過癮嗎?那就來趟片廠之旅吧!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陽光、沙灘、比基尼:洛杉磯海灘

來到陽光普照的洛杉磯,不去海灘走走就太可惜了!洛杉磯郡擁有 110 公里長的海岸線,多達 10 幾個海灘,做日光浴、衝浪、沙灘排球等活動是當地人最愛的休閒之一。洛杉磯最有名的海灘包括最經典的聖塔莫尼卡海灘、衝浪愛好者的勝地杭廷頓海灘、街頭藝人聚集的威尼斯海灘以及好萊塢明星最愛的馬里布海灘。

真實電影片廠之旅!獨一無二的洛杉磯環球影城

來到以電影製片業聞名全世界的洛杉磯,千萬別放過參觀電影片廠的機會!如果你也是個美劇迷,可以參加華納兄弟片場之旅,幸運的話還能看到熱門美劇正在拍攝,不過最兼具娛樂性的片廠參觀就屬好萊塢環球影城了。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電影屆最星光雲集的盛事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由美國電影與科學藝術學會於每年二月舉辦,象徵著電影人追逐的最高榮譽殿堂,也是年底電影獎季的高潮。這一天,位於好萊塢大道上的杜比戲院將比平時更加星光閃爍,一線演員、導演都將盛裝出席,一睹明星真面目的最佳機會就是此時!

文藝復興嘉年華:近半個世紀以來,南加州最大的文藝復興嘉年華已成為一年一度的人氣節慶,活動期間每週末吸引超過兩萬名遊客,裝扮成文藝復興時期的樣貌,來到這個彷彿另一時空的節慶,現場設有八個舞台舉行各種戲劇、音樂、騎士決鬥演出,也有許多販賣手工藝品的有趣攤位喔!
更多節慶 >>

前往洛杉磯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