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英國

倫敦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當地資訊

機票前往倫敦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倫敦機票

倫敦入門指南

倫敦的歷史最遠可追溯至 2000 多年前,早在西元 43 年就由遠道而來的羅馬人建立主要定居點,往後倫敦長久以來一直處在英國的發展中心,甚至逐步站到引領世界政治、經濟發展的重要位置,坐擁多項國際指標,不僅是歐洲人口最多的城市,就連機場系統也是全球最繁忙。

倫敦也是個文化重鎮,世界知名博物館雲集、藝文活動盛行不用多說,文學、電影、音樂等流行文化也受到世界各國人士的喜愛,連帶著對於倫敦這座城市也多了很多想像,所以說到倫敦你又會想到什麼?倫敦塔橋、艾比路、白金漢宮、9 又 ¾ 月台還是貝克街 221B 呢?

非常typical的倫敦電話亭。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世界知名博物館探訪!與藝術來場約會

就算平常沒有逛博物館的習慣,來到倫敦也會瘋狂的想全部走一遍!倫敦共有上百間博物館及美術館,在有限的時間裡,最多人選擇也是知名度最高的博物館就屬:大英博物館、維多利亞和艾伯特博物館(V & A)、國家美術館、設計博物館、泰特現代藝術館,藏品範圍涵蓋古今各國、不同時期的各種藝術,建議事先安排路線,才能不錯過任何一間。

來到藝文表演重鎮,怎能不看場音樂劇?

對許多倫敦人來說,在週末的夜晚到劇院欣賞一場精彩的演出是非常自然的享受,倫敦西區戲院眾多,從歌劇、舞台劇到音樂劇,提供的表演玲琅滿目、長期演出的也不少,其中對旅客來說兼具娛樂性的最佳入門選擇就屬音樂劇了!舞台華麗、演員一流之外,票價也絕對比在台灣看划算,建議可於每日中午提前去萊斯特廣場上的特價票亭撿便宜,時常能用半價買到前排的座位喔!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運動迷若是剛好在六月底至七月初間到訪倫敦,可是前往世界四大滿貫賽事之一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朝聖的大好機會,如果想以平價的票價進場觀看明星球員的風采不僅要做足功課,還要有本事買到每日限量販售的門票,不少人甚至會前一天徹夜等待,難得來到倫敦的你,還不熱血一回嗎?

諾丁丘嘉年華會:超過半世紀的諾丁丘嘉年華是一年一度的歐洲最大嘉年華,每年都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一同狂歡!嘉年華會通常為期二到三天,分為家庭日以及成人版狂放遊行,這項活動最初是由來自加勒比海的移民主辦,因此號稱是可以媲美巴西嘉年華會的盛事喔!
更多節慶 >>

前往倫敦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