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英國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當地資訊

機票前往英國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節慶與活動

聖派翠克節:聖派翠克節是愛爾蘭人的傳統節日,為了紀念五世紀時前往愛爾蘭傳教的聖派翠克,這一天人們會穿上代表愛爾蘭的綠色,並用聖派翠克解釋三位一體的三葉草妝點,全世界有愛爾蘭人的地方都會慶祝這一天,英國各地也會舉行程度不等的遊行,為聖派翠克節狂歡!

萬聖節:隨著十月底的到來,萬聖節也步步逼近了!這個全世界都熱愛的節日,大人小孩都會卯足了勁裝扮,在英國許多地方也會舉辦有趣好玩的活動,大多數的主旨都是為了讓你嚇破膽,不妨挑個活動挑戰一下吧!

英國煙火節:煙火節的由來要追溯到 1605 年的 11 月 5 日,當時天主教徒 Guy Fawkes 密謀以炸藥謀殺查理一世,雖然行動失敗 Fawkes 也被處死,英國人卻到今天都以煙火慶祝查理一世活下來的這天,煙火節還有焚燒 Fawkes 人偶的有趣習俗,有時候還會看到當年度最令英國人反感的人物一起被做成人偶焚燒喔!

聖誕節:對於英國人來說,聖誕節是與家人團聚的日子,然而作為觀光客,聖誕節最棒的地方在於裝飾華麗的街景、聖誕市集以及折扣季!但要注意的是,大部分活動都只於聖誕節前,25 日當天許多店家可是不會營業的!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