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U.A.E.

杜拜機票

tb-dubai-ae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探索千百樣可能,旅程由此開始。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杜拜機票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第一大城杜拜,在許多人心中或許是奢華的代名詞!在杜拜街頭不難看見頂級名車的蹤跡,世界最高樓「哈里發塔」以及讓人驚嘆的七星級「帆船酒店」更展現出杜拜的經濟實力,很難想像不過 50 年前杜拜的經濟才開始快速起飛。在杜拜最好的度假方式,就是對自己再好一點,住進頂級服務的高級酒店、到被魚群包圍的海底餐廳吃頓飯、在乾淨的海灘上享受悠閒...,讓這趟旅程成為最難忘的回憶吧!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登上世界第一高樓:哈里發塔

提到杜拜除了想到帆船飯店,還有另一棟非常知名的大樓,大就是當初踢下台北 101 奪得世界第一高樓寶座的「哈里發塔」。樓高 169 層,想要感受第一高樓居高臨下威嚴的遊客,可以選擇前往 122 樓的餐廳,一邊用餐一邊欣賞美景;或是購票登上位在 124 樓的「At the Top」觀景台,記得事先線上訂票,不僅能保證入場又會省下不少錢!

闖入神秘沙漠!體驗刺激的沙漠狂飆

置身在杜拜現代建築林立的街道,也別忘了這座城市外圍的神秘沙漠正等著你探索,而沙漠之旅最經典好玩的方式就是「沙漠飆沙」,搭乘四輪傳動車在沙漠上奔馳,在高速下體驗忽上忽下的刺激快感。大多數飆沙之旅也會搭配其他行程,可以多方比較再做選擇,不過單單是能深入一望無際的沙漠,看著斗大太陽在同樣金黃的地面落下,這趟旅程就值回票價啦!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杜拜爵士音樂節:每年二月的杜拜爵士音樂節,是中東最大的音樂節之一,除了爵士,也邀請到各地知名歌手帶來搖滾、流行、Urban 等多元音樂風格,一連幾天將杜拜媒體城戶外劇場變身大型舞台,準備好迎接上萬樂迷!
更多節慶 >>

前往杜拜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阿聯酋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