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土耳其

伊斯坦堡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伊斯坦堡入門指南

伊斯坦堡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伊斯坦堡機票

橫跨博斯普魯斯海峽的伊斯坦堡,是全球唯一跨越歐亞兩洲的城市,身為土耳其及整個中東地區最大城市,幾千年來主導著該區域的發展,在伊斯坦堡您將能體會伊斯蘭教文化與歐亞魅力的醉人調和。

伊斯坦堡的歷史可追溯到公元前五世紀,而後在不同政權、信仰的薰陶下成為色彩絢爛的文化重鎮,其中位在亞洲這側的舊城區無疑是伊斯坦堡最迷人的區域,整區皆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是土耳其全國13個世界文化遺產之一。被譽為建築史上奇景的聖索菲亞大教堂就是舊城區的一大觀光重點,屹立此地一千五百年間,歷經輝煌、破壞與修整,甚至從教堂成為清真寺再到現今的博物館,不花上三小時難以細細體悟它的奧秘。

就在聖索菲亞大教堂正對面,有著「藍色清真寺」別名的蘇丹艾哈邁德清真寺,有著拜占庭建築特色同時結合鄂圖曼古典時期精華,信仰與藝術的光環吸引著旅人;兩大建築的不遠處,散發神秘氛圍的地下水宮殿就在眼前,看過丹布朗小說改編電影《地獄》的旅人想必已對此地充滿好奇。古蹟之旅途中想轉換心情嗎?有頂天大市集(大巴札)四千多間店舖準備好讓您荷包大失血,所有代表土耳其的小物都能在此找到,記得千萬要拿出殺價的看家本領。玩過一遍舊城區,這座城市卻遠不止於此,只要跨越加拉塔大橋前往新城區,您將能投入伊斯坦堡充滿年輕活力的懷抱。

伊斯坦堡旅遊資訊:

2015年開始,從台北出發也能直飛伊斯坦堡阿塔圖克國際機場,只要12小時就能抵達土耳其不必再前往香港轉機。阿塔圖克機場位於伊斯坦堡歐洲岸,自助行的遊客可根據目的地不同,選擇計程車、機場巴士或地鐵前往市中心,交通上非常便利,背包旅遊。

前往伊斯坦堡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土耳其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