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景點
節慶與活動
當地資訊

機票前往泰國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泰國節慶與活動

泰國年度盛事可不止熱鬧的「潑水節」!泰國傳統節日大多與佛教慶祝活動有關,且多以佛曆時間為準,因此每年節慶時間不固定,希望共襄盛舉的旅客需及早留意日期以便安排行程,另外要注意的是,在許多佛教相關節慶期間泰國都是全國禁酒的喔!以下為大家統整泰國的五大重點節慶:

萬佛節:相傳釋迦摩尼佛曾在佛曆 3 月 15 日這天向遠道而來的 1250 位信徒開示,為了紀念這一天,信徒們會在萬佛節當日一早就開始祝禱儀式,有些人甚至會首五戒或八戒以表敬意。

潑水節:又稱「宋干節」,是泰國的新年慶祝活動。通常為期四天,在首日的沐浴禮佛、拜訪親友後,就開始接連兩日的除舊,以及最後一日的迎新,大家以清水互相潑灑祝福彼此,也讓這個歡笑不斷的瘋狂節日成為觀光客心中的最愛。

皮塔空鬼臉節:每年於雷府舉行的鬼臉節簡直是一場狂歡的嘉年華會!與會者穿戴巨大、五顏六色的面具,向大自然的神靈祭拜以祈求生殖與豐收,因此特別的是,遊行中也能看見各種各樣的「陽具」被揮舞著,獨一無二的節慶絕對能成為泰國之行的亮點。

守夏節:每年佛曆八月的第一個滿月開始為期三個月,佛教僧侶嚴格守齋、閉關修習,許多成年泰國男子也會選擇此時短暫削髮入寺,是反映泰國虔誠信仰的絕佳時期。傳統上信眾會打造足以燃燒三個月的蠟燭送進寺廟,現在許多地方也會舉辦蠟燭節,結合雕刻藝術盛大遊行,相當熱鬧!

水燈節:年底最重要的節日莫過於此,泰國人將作成蓮花狀的水燈放入水中祈福,也象徵將不好的事洗滌,來年又將是新的開始。在水燈的照耀下閃爍的河川,也讓水燈節被形容為最浪漫的節日。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