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當地資訊

機票前往台灣

旅遊景點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台灣國内旅五大旅遊景點

應有盡有的首都-台北
地處北部盆地的台北,是台灣的政治、經濟中心,也是人口密度第一高的城市。這座現代化城市中有著高聳入雲的「台北 101」大樓、從特色小物到精品超好買的各大逛街區、匯集中華文化精華的「故宮博物院」,但也能輕鬆擁抱山巒、河岸景致。是許多觀光客來到台灣的首站。

南方古都-台南
有「台灣文化首都」之稱的台南,顧名思義位於台灣南部,是全台最早建城的城市,因此擁有豐富的歷史人文資源,是台灣古蹟尋訪的勝地。此處你能參觀從 17 世紀荷蘭殖民時期、鄭成功時期、清領時期、日治時期一路到現代的重要歷史建築,從而對台灣史有更深的體驗。台南也是品嚐古早味小吃的好地方,在炎熱的午後來碗鮮甜芒果冰吧!

鬼斧神工的東部之美-花蓮
台灣東部因為豐富的自然景觀,成為國內外遊客聚集之地,花蓮則是東部第一大縣,著名的太魯閣國家公園就在這裡,是台灣必訪的景致之一,你可以安排一天走進壯闊秀麗的太魯閣峽谷,或者花上幾天來趟深度之旅。喜愛刺激戶外運動的遊客,花蓮的秀姑巒溪也是泛舟活動的知名地點喔!

絕美海洋的度假勝地-屏東
全台最南端熱帶區域的「南國」屏東,有著以清澈海域、美麗珊瑚、白淨沙灘出名的墾丁,是夏季非常熱門的海濱度假勝地,每年都吸引 400 萬遊客來到此地。獨特多變的地形以及豐富的動植物資源,也讓這裡成為全台第一座國家公園。每年春假期間,墾丁也會舉行大型音樂盛會「春吶」,是創作音樂團體發光發熱的舞台。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入口-嘉義
幾年前因為熱血棒球電影《KANO》成為注目焦點的嘉義市,是前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一定會經過的城市,來到這裡一定要吃上一碗火雞肉飯。然而阿里山才是此地真正的主角,日出、雲海、晚霞、森林、高山鐵路五大魅力,讓阿里山國家風景區每天都有絡繹不絕的遊客,天亮時分站在高聳入雲的阿里山上看著曙光乍現,絕對是能讓你忘卻世俗煩惱的美景喔!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