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南韓

首爾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景點
節慶與活動
當地資訊

機票前往首爾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節慶與活動

迎日活動:慶祝新一年的到來,除了跨年倒數,第一道曙光帶來的感動也是許多韓國人心中的首選,因此各地都會舉辦迎日活動,而在首爾看新年日出最著名的兩大地點就是天空公園以及太陽最先升起的峨嵯山,跨年當日兩地還會有公演陪伴。

燃燈節:已經運行 1300 多年的燃燈節,是首爾每年為了慶祝彿祖誕辰舉行的大型慶典活動,其中最受觀光客歡迎的就屬「燃燈大遊行」,遊行隊伍手提燈籠身著韓國傳統服飾,帶領有著佛教象徵的大型花燈走上街頭,熱鬧又有意義。

夢想演唱會:一年一度的首爾夢想演唱會,聚集時下最流行的韓國偶像團體及歌手,共同進行一場大型演出,是全球韓國流行音樂迷的盛事。演唱會現場也設有外國旅客保留觀眾席,可以事先填寫申請表並附上訪韓機票副本向韓國觀光公社報名,幸運兒將有機會免費參加喔!

百想藝術大賞:而聚集韓國人氣演員的盛事,就屬韓國三大影視獎之一的「百想藝術大賞」,雖然入場票卷只能以抽獎的方式取得,海外遊客要參與並不容易,不過典禮前的紅毯星光大道,仍是一窺明星風采的好機會,千萬記得提早去卡位。

聖誕慶典:在基督教影響力高的韓國,聖誕節氣氛也特別濃厚,首爾的許多重要觀光景點如:明洞、樂天世界、麗寶樂園、清溪廣場...等,都會掛滿華美燈飾,並舉行慶祝活動,這段時間在韓國的旅客,不妨走訪這幾個絕佳的拍照地點。

前往首爾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南韓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