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獨一無二的探險

沙烏地阿拉伯

saudi-arabia-tb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沙特阿拉伯
在沙烏地阿拉伯中途停留
獨一無二的探險
在沙烏地阿拉伯中途停留

中東神秘寶石

獨一無二的探險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獨一無二的沙烏地阿拉伯探險

如果您願意投入更深度的沙烏地阿拉伯之旅,體驗一些瘋狂的活動並留下難忘的回憶,歡迎參考這幾種絕無僅有、沙烏地阿拉伯獨有的探險之旅!親自感受充滿魔力的沙漠、清澈透明的紅海水域,以及原始狂放的高山,把握機會深入瞭解這個令人讚嘆的國家。

感受沙漠魅力

沙烏地阿拉伯的景觀主要充滿著沙漠風情,不過,每一區的特色稍有不同。想更深一層地認識該國文化、歷史和游牧生活,到沙漠一遊是最好的方式。可以在沙漠中體驗的活動琳瑯滿目:騎駱駝、沙漠飆沙,還有阿拉伯式露營!**別忘了去看看阿拉伯沙漠的沙丘,保證您會有一趟難忘的沙烏地阿拉伯之旅。

在沙烏地阿拉伯健行

您熱愛健行、離不開大自然的懷抱嗎?沙烏地阿拉伯有些不同於一般印象的地方,那就是這裡也有綿延不絕的迷人山景。阿西爾高地區、塔布克城,或是傑貝爾·菲萊恩(俗稱「世界邊緣」),這幾個地方的景致和全貌都非常令人難忘。

潛入紅海

沙烏地阿拉伯的氣溫有時真的非常高,這個時候,若能花一天的時間在紅海海邊好好放鬆一下,豈不美妙?沙烏地阿拉伯有幾處金色沙灘和蔚藍水域,有豐富的自然生態和海洋棲息地,景色之美堪稱世界之最。這些如天堂般的地方是游泳、潛水和其他水上體育活動的聖地。所有最適合體驗潛水的地方,全都在吉達附近。在沙姆奧赫,您會巧遇烏龜、小丑魚和生氣勃勃的海洋生物。 來到阿布泰爾和阿布法拉米西,您還可以到古老沈船探險一番!

在沙烏地阿拉伯攀岩

如果您喜歡追求刺激,就連渡假也不停地想參與有趣又能留下深刻記憶的活動,去沙烏地阿拉伯就對啦!您可以到阿爾蘇法和塔努瑪體驗攀岩,好好享受一下這片美麗大地令人屏氣凝神的美好風光。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