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中途停留在

沙烏地阿拉伯

saudi-arabia-tb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沙特阿拉伯
在沙烏地阿拉伯中途停留
獨一無二的探險
在沙烏地阿拉伯中途停留

沙烏地阿拉伯中途停留72小時

在沙烏地阿拉伯中途停留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為什麼選擇在沙烏地阿拉伯中途停留?

沙烏地阿拉伯是個很棒的國家/地區,但由於世人對這裡所知不多,因此目前人氣仍然不高,但潛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魅力。在沙烏地阿拉伯中途停留72小時,趁機多認識這個中東國家/地區,感覺很不錯對吧?沙烏地是能吸引各類人群的景點,因為這裡有豐富的文化和有趣的體驗、城市,以及未受破壞的自然景觀、沙灘和山脈⋯ 各種體驗應有盡有!

72小時遊歷沙烏地阿拉伯行程

趁著中途停留的期間感受沙烏地阿拉伯的魅力

不清楚在沙烏地阿拉伯停留72小時能做些什麼嗎?以下介紹72小時遊歷沙烏地阿拉伯的行程,帶您瞭解這個不可思議的國家/地區到底有哪些必訪景點!

第1天:馬卡納-吉達

  • 探訪聖城馬卡納,發掘這裡不為人知的珍寶。非穆斯林遊客禁止進入這座城市的某些地區,不過,您仍然可以參觀美麗的清真寺,以及這座城市裡幾處非常棒的博物館。
  • 吉達距離馬卡納大約一小時車程,建議您在此地稍做停留,看看沙烏地阿拉伯全國境內最「與眾不同的城市」。吉達是座海港城,多年來人文薈萃,聚集了相當多元的影響力。來到這裡,您可以參觀沙烏地UNESCO景點阿爾巴拉德,也可以到海邊的豪華渡假村走走。

第2天:歐拉-塔布克

  • 繼續往北走,第二天行程的開始,您可以先到歐拉一遊。在這裡,您可以真正感受並認識這個國家/地區最古色古香的起源和歷史。整座城市就是個活生生的博物館:從黑格拉的古墓群到泥磚屋迷宮,再到伊克瑪山谷的石刻藝術等等。
  • 離開歐拉後可以到距離不遠的塔布克。如果您想投入大自然的懷抱、欣賞美得令人屏息的景觀,這裡就是您該去的地方。如果看膩了沙漠和綠色植物,那就到阿迪薩谷走走。

第3天:利雅德

  • 中途停留的最後一天,當然不能錯過首都利雅德。這個大都會介於現代感十足的城市景觀與整個國家/地區的古老歷史之間,發揮銜接的作用。舉例來說,這裡收藏了沙烏地阿拉伯幾世紀以來悠久歷史的沙烏地國家博物館;還有利雅德傳統市場札爾市場,您可以在這裡感受吵雜熱鬧的古早市集,還能買到最棒的旅遊紀念品。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