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相關事實

沙烏地阿拉伯

saudi-arabia-tb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沙特阿拉伯
在沙烏地阿拉伯中途停留
獨一無二的探險
在沙烏地阿拉伯中途停留

中東神秘寶石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沙烏地阿拉伯實用資訊

國家簡介:沙烏地阿拉伯王國是Abdulaziz國王於1932年創立的,是中東最大的國家,共劃分為13個行政區。其中每個行政區的文化和傳統各異其趣。沙烏地阿拉伯的國教是伊斯蘭教,因為這裡也是伊斯蘭教的發源地。沙烏地阿拉伯的首都兼主要金融中心在利雅德。

語言:官方語言是阿拉伯語,但英文在整個王國境內也通用(道路交通標誌通常採雙語標註)。

時間:當地時間是阿拉伯標準時間(AST),比GMT早3小時。

貨幣:官方貨幣是沙烏地里亞爾(SAR),美元兌沙烏地里亞爾幣採固定匯率,1美元兌3.75沙烏地里亞爾幣。

天氣:沙烏地阿拉伯的天氣未必一直都是炎熱的,這一點不如人們所想像。這裡一樣會經歷四季,各區域的氣候均不相同。夏季氣溫可能高達45°C!而在春季,國土北部區域的氣溫有可能會降到-15°C。

著裝規定:男女穿著打扮皆以最端莊得體為原則,在公共場所避免穿緊身衣物。女性遊客必須遮住肩膀和膝蓋(現在可以不罩頭巾)。

尊重沙烏地宗教:穆斯林人每天朝麥加方向祈禱五次。每遇祈禱時段,商店一律暫停營業,在公共場所必須關閉音樂。再者,若您選在齋戒月期間造訪,請勿在公共場所飲食或吸菸,因為穆斯林仁會從凌晨禁食到黃昏。

住宿:沙烏地阿拉伯的住宿選擇相當豐富,您可以按照旅遊氣氛安排。入住正對紅海的豪華 5 星級飯店如何,或是首都利亞德摩天大樓頂樓?如果您熱愛大自然,想不想找一晚試試在壯觀的營地享受露宿星空下的滋味?讓Budgetair幫您選擇最完美的住宿安排!

沙烏地阿拉伯之行出發前重要須知:

  • 買賣酒類及喝酒一律違法!
  • 嚴禁公然示愛、口出穢言及擺弄不雅手勢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