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葡萄牙

波圖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波多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波多機票

如果說就連波多的空氣都彷彿飄著Vintage酒的香甜醇厚也一點不為過,這座以產出波多葡萄酒聞名於懂酒之人間的城市,是葡萄牙位於北方的第二大城,貫穿其間的杜羅河替波多再添上一絲微醺的浪漫,更別提每日將波多染成一片橘紅的夕陽,大概就是這股醉人的魔力讓旅人甘願忘記來時的方向吧!

對葡萄酒情有獨鍾的您來到波多,首先當然是安排一趟酒莊之旅,杜羅河位於加雅新城一測是主要的產酒區,旅客將能自在穿梭於各大酒莊,花上幾歐小錢品嚐上等美酒,其中幾家酒莊還能聽到現場法朵表演。結束品酒之旅,對岸高低起伏、錯綜複雜又粉嫩可愛的Ribeira老城區正等著您去探索,放縱自己在巷弄間迷路,欣賞各家牆面上典雅的磁磚裝飾,再在傍晚時分沿著蜿蜒的道路繞回路易一世大橋,都說波多有著世界最美麗的落日,既然來了當然要親眼見證!

身為哈利波特迷的旅人還有一個任務,魔法世界中專賣書籍的「華麗與污痕書店」原型就在波多,是書迷及影迷的頭號朝聖地點,走進哥德式萊羅書店華麗的雙重窄門,在旋轉樓梯上想像與平行時空的不期而遇吧!

波多旅遊資訊:

波多距離台灣及香港約一萬一千公里,不算短的距離所幸皆只需轉成一次航班,讓飛行時間大幅縮短,抵達波多機場後只要搭乘路面電車或公車即可輕鬆到達市中心,交通上完全不需要煩惱。

以波多作為葡萄牙之旅的起點也非常適合,由北玩到南再從首都里斯本搭機回國,想把葡萄牙主要旅遊城市都走一遍也相當順路,推薦給希望深度旅遊的您。

前往波圖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葡萄牙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