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波蘭

華沙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華沙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華沙機票

華沙(波蘭語:Warszawa)是波蘭首都及最大城市,冷戰時期著名的華沙公約就在此簽署。華沙氣候屬於溫帶大陸性濕潤氣候,在一月時最低可達攝氏零下5度;在七月時最高攝氏30度,平均氣溫在17度左右,氣候怡人。7月為最多雨量月份。春季充滿陽光和花朵,秋季者則有陽光和薄霧,涼爽但不寒冷。

波蘭位於歐洲中心地帶東歐平原,北邊是波羅的海,西邊緊鄰德國。由於地理位置緣故,歷史上戰亂不斷,光是二次大戰,波蘭就有超過600萬人喪身。著名的電影戰地琴人(The Pianist),就是以納粹德國侵略波蘭華沙為背景,如果欣賞過電影,會讓人更貼近波蘭。

閱讀更多

華沙主要景點

華沙機場是以蕭邦為名(Lotnisko Chopina),從機場可以搭175路公車,終點站是在舊城區(往機場的起站也是),途中經過華沙中央車站(DW.Centralny)和地鐵站(Centrum)。

跟歐洲許多城市一樣,華沙市區內大眾交通工具非常完整,有巴士、地鐵、有軌電車(Tram)、火車,所以在城市中旅遊是非常輕鬆方便的。
更多景點 >>

波蘭特色美食

波蘭國菜 – 比哥斯(Bigos)

比哥斯是一種流行於波蘭、立陶宛、白俄羅斯和烏克蘭最具代表性的菜餚之一,基本上所有餐館都有提供。比哥斯的做法是將切好的捲心菜、德國酸菜和肉類及炒過的洋蔥、香菇一起燉煮2至3天。
更多節慶 >>

前往華沙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波蘭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