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菲律賓

呂宋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呂宋節慶與活動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呂宋節慶與活動

因歷經多個國家統治殖民,在文化、宗教等方面都對菲律賓帶來深刻影響,除了歐陸的建築與文化,鄰近的中國也帶來不同的文化習俗。而菲律賓眾島也各有獨特的節慶活動。

在呂宋島,1月的第3個週末會舉行仙奴諾節(Sinulog),人們會奇裝異服的聚集在馬尼拉市中心跳著傳統的Sinulog舞步,飲酒狂歡,是菲律賓重要的節慶之一。

而包括馬尼拉等華裔聚集地區,不免俗的在農曆新年期間都會舉行大規模的春節慶祝活動,包括舞龍舞獅、民俗表演等。

在2月最後一週,北部的碧瑤山城則是舉行一年一度的鮮花節,屆時會舉行花車遊行,全城盡情歡唱舞蹈。

5月中旬,在馬尼拉南部的盧克班(Lucban)會盛大舉行巴西亞斯節(Pahiyas sa Lucban),人們會用五彩繽紛的樹葉狀米餅裝飾房屋,並將之食用。同樣在5月中旬,在奎松省和黎剎省會舉行水牛節,以慶祝豐收。古老的水牛節源於對豐產神的崇拜,由於當地人後來改信天主教,該節日又與保護聖伊西德羅融合在一起。

另不定期舉行的民間藝術節會在馬尼拉市進行,由菲律賓全國各省市派出的文藝表演團隊,演出具有地方特色的民間音樂和舞蹈節目。

前往呂宋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