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秘魯

利馬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利馬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利馬機票

早從16世紀西班牙殖民者靠岸的那刻起,利馬就註定成為秘魯最重要的城市,有著「王者之城」這個氣勢萬鈞的稱號,時至今日,共有近1000萬人口居住在大利馬都會區內,佔了秘魯全國的1/3,近幾年不僅經濟發展逐步起飛,根據MasterCard於2016年統計的《全球目的地指數》,利馬高居拉丁美洲城市首位,豐富的觀光資源漸漸被國際旅客注目,您還等什麼呢?

殖民時期富麗堂皇的建築、現代化大樓、古文明金字塔在利馬實現了兼容並蓄,其中利馬歷史中心因為保留西班牙殖民全盛時期的榮華風貌,已在1988年入選世界文化遺產。武器廣場作為利馬的發祥地也是歷史城區的中心,遊客可以由此做為起點,一路從有著地下墓穴的聖法蘭西斯修道院,逛到同樣雄偉的利馬大教堂及政府宮;如果對利馬古文明更加感興趣,擁有超過7000件藏品的黃金博物館和豐富出彩的拉科博物館,都是您的最佳選擇;而在一天即將結束之際,座落於市中心的噴泉公園Parque de la Reserva才準備展開光彩奪目的水舞秀,讓您在利馬的旅程絕無冷場。

作為美食之都,利馬同樣在國際上佔有一席之地,由巴西雜誌《Restaurant》評選的「全球五十家最佳餐廳」中,蟬聯拉丁美洲首位三年的Central即位於利馬。就算不前往高檔餐廳,以馬鈴薯、萊姆、海鮮為主要食材的秘魯料理依然有許多出彩之處,尤其沒嚐過Ceviche這道醃漬海鮮,千萬別說您到過秘魯!

利馬旅遊資訊:

利馬全年氣溫變化不大,皆在舒適的20度上下,準備衣物不需太過費心。目前豪爾赫查韋斯國際機場是秘魯以及利馬最主要的國際機場,多數人會選擇搭乘計程車或機場巴士前往市中心,而計程車又分為所謂的官方計程車「Taxi Green」以及一般計程車,記得事先多做功課才不會花冤望錢,前往拉丁美洲探險的第一步一點都不難,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前往利馬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秘魯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