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秘魯

庫斯科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庫斯科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庫斯科機票

古印加帝國強盛的中心庫斯科,座落在秘魯的東南方被安地斯山脈環繞的神聖谷地,海拔高達3400公尺,因此旅遊時建議特別預防高山症的可能性。印加人在11世紀建立了庫斯科,他們用黃金打造神殿、發展出獨特的岩石建築技術,16世紀西班牙殖民者保留了原有建築的樣貌,同時在其周遭打造巴洛克式建築,獨特的風貌因而讓庫斯科古城在1983年獲選為世界文化遺產。

庫斯科及其周遭是見證印加帝國文明的最佳地點,您的歷史探險之旅可從市中心的「太陽神殿」遺跡啟程,曾經這裡的牆壁及地板皆被黃金覆蓋,在太陽的照耀下炫耀著印加帝國的繁榮,遺留在神殿牆上的每一處刻痕依然述說著當年的故事。接著前往庫斯科近郊四大景點「薩克賽華曼」、「Q’enqo」、「Tambomachay」、「Pukapukara」,前兩者尤其不可錯過,到哪還有機會欣賞印加文明奇蹟般天衣無縫的石牆建築以及祭祀之地呢?

不少人來到庫斯科都是為了前往世界新七大奇蹟「馬丘比丘」,而連結兩地的中途被稱為「神聖谷地」,幾座小城鎮各有千秋等著您去探索,除了可了解印加人農業工法的「Moray圓形梯田」及堡壘「Ollantaytambo」,早在印加帝國建立以前就存在的鹽礦「Maras鹽田」也有極大的可看性。

庫斯科旅遊資訊:

庫斯科機場全名為亞歷杭德羅韋拉斯科亞斯提德國際機場,距離市中心約15分鐘車程。由於大部分遊客皆會參觀庫斯科周邊景點,建議根據自己停留天數購買Boleto Turistico套票,再配合景點開放時間安排行程,讓旅程不留下遺憾。

前往庫斯科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秘魯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