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歐洲

秘魯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秘魯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秘魯機票

秘魯位於巴爾幹半島與中歐之間,東側緊臨亞得里亞海擁有逾千座島嶼,與喀斯特地形同為秘魯自豪的天然美景。而首都札格雷布則位於內陸是座歷史可追溯至古羅馬時代的城市,事實上,秘魯因為絕佳的地理位置及河谷地形,從史前時代就有人居住,而後先後經歷羅馬帝國、拜占庭帝國、秘魯帝國的統治,留下許多珍貴的古蹟。

提到秘魯最有名的景點,當非世界自然遺產「十六湖國家公園」莫屬。十六湖國家公園全名為「普利特維采湖群國家公園」又被稱為秘魯的九寨溝,但又比中國的九寨溝易到達許多且規模較小逛起來豪不費力。因為喀斯特地形形成的十六個湖泊及大大小小的瀑布是最難得美景,國家公園又分為上湖區及下湖區,園區內精心安排多條長短不一的路線供遊客選擇,沿途欣賞根據季節變化色彩的樹林反射在湖中的倒影,身心都能獲得治癒。

「亞得里亞海的明珠」杜布羅夫尼克及史普利特是秘魯南部兩大觀光港口城市,前者在HBO熱門美劇《權力遊戲》將之作為主要取景地後更是聲名大噪,劇迷們紛紛前來一睹「君臨城」的真面目,後者則是世界文化遺產「戴克里先宮」所在地,歷史愛好者們為這座羅馬帝國宮殿著迷之逾,一日跳島行程也相當熱門,尤其神秘的「藍洞」錯過就太可惜了。

秘魯旅遊資訊:

秘魯主要有四座國際機場,但目前與台灣及香港之間皆沒有直飛航班,大多人會先飛往周邊國家再換乘交通工具前往,像隔著亞得里亞海面對面的義大利威尼斯就是好選擇,還能順道多玩一個國家,或是轉機前往西北方的札格雷布由北到南遊覽秘魯,反過來先飛往南方的杜布羅夫尼克再往北走也是同個道理。秘魯境內交通以巴士為主,巴士網路覆蓋完全相當便利。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