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挪威

海于格松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海于格松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海于格松著名景點

海于格松周圍有很多值得一遊之處,如同先前所說的,這裡是探索該地區的理想起點,建議採用租車旅遊的方式進行,會比較便利。

萬丈深淵 - 呂瑟峽灣

呂瑟峽灣(挪威語:Lysefjorden),在斯塔萬格以東約25公里。它全長 42 公里,岩石到水面近乎垂直,距離超過1000米,是挪威著名的旅遊景點之一。其中以佈道臺(Preikestolen)的景致最為著名。

從海于格松沿著歐洲E39公路,行駛約四個小時,中途會有一段需搭乘可將車子直接開上船的渡輪。E39從挪威特隆赫姆為起點,終點為丹麥奧爾堡,全長約1330公里,濱海的景致非常迷人。

北歐的加勒比海 - 卡姆島海灘

迷人的海灘有著純白色的潔淨,清澈湛藍的海水,許多人會很驚訝這裡是挪威。

這裡有開放部分安全的區域游泳,也很適合來野餐。找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來這個漂亮的海灘,沿着海灘有免費的沙灘椅,坐下來放鬆休息,什麼都不做,就享受北歐平靜的空氣。

海于格松的森林地 - Djupadalen

位於市區不遠處,全年都適合徒步健行的森林遊樂園。在夏天甚至可以在小湖內游泳。從市區步行全程大約10公里,約三小時的往返。這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有很多路線可供選擇,除了散步,還有很多人在裡面訓練跑步,騎越野單車跟游泳等鐵人三項的鍛鍊。

對於一般的遊客,這裡也是野餐的好地方,或是有些人喜歡順著湖邊的小路行走,特別是在日落傍晚時,那是個很棒的體驗。

船隻的明燈 - 燈塔

由於挪威擁有蜿蜒曲折的海岸線,所以有許多港口,而燈塔則是港口不可或缺的建築。海于格松附近有幾座風景優美,景色宜人的燈塔,像是位於海于格松以北約20公里,有著風景如畫的海邊呂瓦登(Ryvarden)燈塔。近年來由於科技進步,所以燈塔不在需要一位管理者了,因此在2005年,當地政府買下建築,並將之改為博物館使用的文化中心。

另外像是位於卡姆島最南端約一公里遠的一小島上,耶藝通恩(Geitungen)燈塔,則是另外一種景象:燈塔設施完善,有酒店、垂釣場所、咖啡廳和畫廊,坐在那裡,可以近距離觀察著時而風平浪靜,時而波濤洶湧海面,給遊客帶來終生難忘的回憶。

維京美食 – 挪威特色飲食

由於挪威王國有三分之一位於北極圈,西鄰大西洋,國土擁有極長且蜿蜒曲折的海岸線,所以有許多天然港口,因此挪威主要飲食離不開魚類和水產品。眾多水產中,最有名的當屬燻鮭魚(三文魚)、新鮮鱈魚、鯡魚、帝王蟹和北極蝦,另外還有鯨魚肉(因為是哺乳類,所以歸於肉類而非魚)。那肉類部分,較特別的有麋鹿肉和幫聖誕老公公拉車的馴鹿。

不過餐館價位頗高,每道菜50-60美元跑不掉,就連麥當勞也要個15美元,似為美中不足處。

前往海于格松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挪威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