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挪威

貝根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貝根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貝根著名景點

除非是要玩雪,不然一般來說貝根最佳的旅遊時間為5 - 9月。這裡除了布呂根(Bryggen),還有其他古老的建築,像是部份建築於1130年聖瑪利亞堂(Mariakirken)。另外貝根要塞也有不少有趣的建築,包括著名的哈孔皇家禮堂(Håkonshallen),1260年代建成,和羅森克蘭塔(Rosenkrantztårnet),約於1560年代建成。

觀光客一定不能錯過登上弗洛伊恩山(Fløyen)的吊車旅程,從那裡可以看見壯麗的貝根市和七大山的景觀。在弗洛伊恩山,你也可以走到不少地方,看到平時不能看到的景色。而這裡的水族館、企鵝和魚都相當出名。

風景明信片般的美景 - 布呂根碼頭

布呂根(Bryggen,意為碼頭),又名「德國碼頭」(Tyskebryggen),在1979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貝根市始建於1070年,布呂根為城市最古老的部分。因為傳統上,多數房屋皆為木造結構,所以歷史上經歷過許多次火災。如今,布呂根布滿遊客,紀念品店,禮品店,以及餐館,酒吧和博物館。

豐富多彩的布呂根是貝根的標誌性形象。這裡每一間房屋顏色鮮艷,設計感十足而且古意盎然。近距離觀賞懸挑陽台和易發生火災的木造房屋,彷彿回到七百年的漢薩同盟的歷史。這裡以多雨聞名,若有機會遇到晴天,陽光絕對是拍張好照片最佳拍檔。但若碰到雨天,依然可以沿著碼頭愜意的散步,保證絕對會愛上它。

俯瞰貝根市和七大山的最佳地點 - 弗洛伊恩山

弗洛伊恩山(Fløyen)是位於挪威城市貝根市內的一座山峰,也是貝根人氣最高的旅遊景點之一。可以乘坐纜車自貝根市中心到達弗洛伊恩山的320公尺處,弗洛伊恩山的最高點高425公尺。

纜車站離魚市集不遠,全長850公尺,垂直高度約300公尺。抵達山頂出了纜車頓覺視野豁然開朗。雖然海拔不高,卻仍有“登東山而小魯”的感慨。在山上可以一覽全市風景,俯瞰整個貝根的海灣,還有周圍小島的明媚風光,如果上山單純了眺望而沒有其他活動,建議接近傍晚時節,這時氣氛最佳。

維京美食 – 挪威特色飲食

由於挪威王國有三分之一位於北極圈,西鄰大西洋,國土擁有極長且蜿蜒曲折的海岸線,所以有許多天然港口,因此挪威主要飲食離不開魚類和水產品。眾多水產中,最有名的當屬燻鮭魚(三文魚)、新鮮鱈魚、鯡魚、帝王蟹和北極蝦,另外還有鯨魚肉(因為是哺乳類,所以歸於肉類而非魚)。那肉類部分,較特別的有麋鹿肉和幫聖誕老公公拉車的馴鹿。

因為人潮的緣故,許多餐館集中在布呂根碼頭附近,這裡同時也有許多露天咖啡座。不過挪威生活指數高出台灣許多,所以餐館價位頗高,每道菜50-60美元跑不掉,一個莓果醬香草冰淇淋,也需15美元左右,實為美中不足之處。如果選擇亞洲餐廳,消費會略低一些。

前往貝根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挪威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