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新西蘭

皇后鎮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節慶與活動
旅遊亮點

皇后鎮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皇后鎮機票

若您憧憬依山傍水外加雪山當背景的動人湖光山色,或是喜好戶外、極限及滑雪運動,相信紐西蘭皇后鎮(Queenstown)是您不可錯過的旅遊度假選擇。

皇后鎮位於紐西蘭南島(South Island)西南部奧塔哥(Otago)區的渡假勝地。整個鎮環繞著瓦卡蒂普湖(Lake Wakatipu)的弗蘭克敦灣(Frankton Arm)而建,外圍則是壯觀的山脈圍繞,依山傍水、美不勝收。

閱讀更多

皇后鎮要怎麼玩?

這個依山傍水的渡假勝地,熱門旅遊項目多為戶外運動,包括駕快艇在瓦卡蒂普湖上暢遊、潛水;或是給心臟大顆的您體驗極限激流泛舟、山地自行車、滑翔翼、跳傘、高空彈跳、纜索滑行等極限運動。較為不刺激的戶外活動項目則有登山、高爾夫、狩獵等。

若想靜態的欣賞這個鎮,遊客可選擇乘坐天際纜車(Skyline Gondola),飽覽皇后鎮和瓦卡蒂普湖,一路抵達海拔790公尺的鮑柏峰(Bob’s Peak);或是搭乘觀光飛機、直升機或熱氣球,鳥瞰全鎮的壯闊美景。
更多景點 >>

皇后鎮重要慶典

作為一個純旅遊度假勝地,皇后鎮最吸引旅客的就是年度冬季慶典(Winter Festival),也是南半球最具特色的冬季狂歡派對。

冬季慶典一般於6月下旬舉行,整個活動期間約為10天左右,除各式滑雪比賽、雪雕外,也舉辦一系列街頭花車遊行、藝術表演、搞笑比賽等。晚間也會在瓦卡蒂普湖畔舉行絢爛煙火秀,加上美食攤位及活動表演,熱鬧非凡。
更多節慶 >>

前往皇后鎮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新西蘭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