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緬甸

曼德勒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曼德勒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曼德勒著名景點

俯瞰全市的佛教聖地 – 曼德勒山

曼德勒山位於該市北部,舊稱羅刹女山,是緬甸著名的佛教聖地。儘管山高僅236公尺,但足以俯瞰曼德勒全市及伊洛瓦底江景色。

據傳2,000多年前,釋迦摩尼曾在此宣揚佛法而著名,也因此整座山從山腳到山頂都有大大小小的寺廟。旅客可選擇爬上1,700多階的長梯登頂,或是搭車至半山腰再轉搭電扶梯上山頂。但須注意的是,若要走階梯登頂,旅客必須全程光腳。

緬甸最後一個王朝皇宮 - 曼德勒皇宮

位於古城中心的曼德勒皇宮是緬甸貢榜王朝的皇宮,於1859年建成,但於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遭毀。1989年,緬甸政府依據歷史圖片和資料進行原址重建,恢復了89個主要大殿,並於1996年9月竣工,並對外開放。

整座皇宮呈正方形設計,外圍是護城河及城牆,共有4道正門及8道邊門。皇宮內有一座高33公尺的瞭望塔,可鳥瞰皇宮及曼德勒市景色。另有一間博物館,展示緬甸最後一個國王使用過的物品、傢俱、相片等。

世界最長柚木橋 – 烏本橋

位於曼德勒市區南方約11公里處的烏本橋(U Bein's Bridge),以「之」字形跨越陶塔曼湖(Taungthaman)。烏本橋是一座長達1.2公里的柚木橋,是目前世界上最長的柚木橋,共使用1,086根來自拆遷的阿瓦王宮的實心柚木。

烏本橋建於1851年,在橋頭、中、尾共設有6座亭子,體現了佛教的「六和精神」。

前往曼德勒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