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緬甸

曼德勒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曼德勒入門指南

曼德勒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曼德勒機票

作為緬甸最後一個王朝貢榜王朝(Konbaung Dynasty)、亦稱雍笈牙王朝的都城,曼德勒(Mandalay)因背靠曼德勒山而得名。該城位於緬甸中部伊洛瓦底江(Ayeyarwady)畔,是緬甸第二大城市,亦是緬甸政治、經濟和文化中心之一。因緬甸歷史上著名古都阿瓦(Ava)位於近郊,故旅緬華僑亦稱其為瓦城。

曼德勒地區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儘管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多數建築遭破壞,但仍保有古皇城和城樓等過去王朝遺留古蹟。

閱讀更多

曼德勒主要觀光景點

俯瞰全市的佛教聖地 – 曼德勒山

曼德勒山位於該市北部,舊稱羅刹女山,是緬甸著名的佛教聖地。儘管山高僅236公尺,但足以俯瞰曼德勒全市及伊洛瓦底江景色。

據傳2,000多年前,釋迦摩尼曾在此宣揚佛法而著名,也因此整座山從山腳到山頂都有大大小小的寺廟。旅客可選擇爬上1,700多階的長梯登頂,或是搭車至半山腰再轉搭電扶梯上山頂。但須注意的是,若要走階梯登頂,旅客必須全程光腳。
更多景點 >>

緬甸年度最重要節慶 – 潑水節暨新年

緬甸每年一度的潑水節在4月中旬舉行,慶祝3至5天,而緬甸曆新年則是在潑水節的最後一天,因此現在這兩個節日已整合為一,也是該國最重要的節慶,在全國範圍都會廣泛的慶祝。

據傳,緬甸曆新年前夕,天神降臨人間以評判每個人的善惡並記錄在案,因此人們希望在此前用水洗滌身上的「污垢罪惡」,以潔淨之深迎接天神,祈求來年好運。

為此,在節日期間,緬甸寺廟也會進行誦經和洗佛儀式;民眾也會向行人潑水以示祝福。
更多節慶 >>

前往曼德勒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