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摩洛哥

卡薩布蘭卡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卡薩布蘭卡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卡薩布蘭卡節慶與活動

基本上摩洛哥的重大節慶,都跟宗教有關。

2月8日 - 聖紀節

聖紀節是伊斯蘭教的重要節日,為紀念先知穆罕默德的誕辰日,但遜尼派和什葉派紀念聖紀節的日期不同。遜尼派的聖紀節是伊斯蘭曆3月12日,什葉派是3月17日。據說當年穆罕默德經常在自己出生的日子(星期一)進行齋戒,但現在穆斯林過聖紀節並不把齋,而是準備食品慶祝,講述穆罕默德生前的事蹟等。

8月18日 - 開齋節

也叫肉孜節,是全球穆斯林慶祝齋月結束的節日,在伊斯蘭曆閃瓦魯月的第一天。 開齋節這天,穆斯林一般很早起床,早祈禱後就可以吃一些東西,象徵齋月結束。然後出去團拜,互相擁抱問候,恢復朋友和親友之間的聯繫。開齋節不僅是齋月結束,而且是感謝真神阿拉使他們信仰更加堅定。是和平歡樂的節日。從有伊斯蘭曆就有開齋節,第一次肉孜節是先知穆罕默德和他的家人朋友親自慶祝的。

10月24日 - 古爾邦節

又稱「大節」,是伊斯蘭教的重要節日。在伊斯蘭曆每年的12月10日,麥加朝聖過後。該節日是為了紀念先知亞伯拉罕忠實執行真主命令,向阿拉獻祭自己的兒子以實瑪利,而後又用羊羔代替的這一事件。

在古爾邦節這一天,穆斯林們要穿新衣、屠宰牲口,將肉食不僅留給自己家,而且要分送給窮人,要確保所有的穆斯林都要有一份肉食。歡樂情景如同中國過年一樣。

前往卡薩布蘭卡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